close

3A2A0610_adj

這又會是一篇滔滔江水向東流的流水帳(滲入 慎入)。

本週是個快樂連假,大家都出門去玩耍了(吧),也剛好是六月份畢業季,一路上都是大大小小的畢業典禮,但是我已經離畢業相當遙遠,而且我們理科的畢業典禮不是我在說,超理性,還是說只有我念的學校是這樣?總之,我的畢業典禮在我印象中都沒有在慶祝什麼的,拍照也是簡單的拍一下,專科跟二技時的畢業典禮我完全沒記憶,好像我根本沒有參加。二專那時候只記得我有負責一間 8051 的電腦教室,當然我人這麼好中午都是開冷氣給大家自由進出去吃便當睡午覺或是做專題,所以我大部分時間也都躲在那間教室裡打發時間,畢業典禮這種慶典我並不太熱衷。

然後我就畢業了。

上面僅僅簡單提一下,接下來回到流水帳的內容。禮拜一的身體狀況真的令人有厭世的念頭,那天早上一起床頭痛欲裂,無奈最近手頭超緊,不想請假被扣錢,於是要死不活的去公司上班。工作還好,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心想就要撐過這天要下班了,感覺我終於又戰勝了一天。到了停車場我抬頭望了一下天空,感覺有要下雨的徵兆,但我覺得我有漸入佳境的 fu,於是我一如往常的騎車回家,但老天爺就是偏偏跟我唱反調,一陣大雨倒了下來,淅瀝嘩拉的林的我措手不及,在我穿完上半身的雨衣後,我感覺到下體一陣涼意……已經濕到內褲了,幹!

頓時我覺得我的頭快炸開了,這陣雨來得快去得更快,把我搞的濕搭搭的之後就停了,這種感覺應該像是被強奸了一樣。一場大雨過後像是什麼都沒發生。我像是剛被撈上岸又失禁的狼狽樣,鞋子濕到脫不太下來,褲子根本就跟我融合成一體了超難脫,走過客廳把整個地板搞的濕搭搭,連我家的狗狗都不太想靠近我。

人不能不太信邪。隔天,也就是禮拜二,我一早醒來發現頭不痛了,但我落枕了……我的頭不能向右轉,騎車的時候看後照鏡很吃力,那天只要有人從背後叫我,我都必須向後轉面對他,我的脖子跟我的頭融為一體了,落枕好很慢,一直到現在都還無法轉到底。

週四開始放假,但我早上刷牙的時發現我眼睛超腫的,像是哭了一整夜的娘炮,但前一晚我什麼事也沒幹,人體真是奇妙,你永遠摸不透自己的身體他隔天到底想要幹嘛。

本來計畫了要去爬山,但是有人擔心午後雷陣雨(我覺得他們應該是比較擔心我出門),所以取消了,而這幾天午後也確實地下起雨來,幸好有下雨,不然我會很堵蘭。

但是雨仍然無法阻止跑出去,我還是找了天出門拍拍照,感覺台北人少了點,應該大家還塞在高速公路上,台灣每到連假就是這樣,永遠都是熱熱鬧鬧好棒啊。

前陣子都在看哈利波特,想說就要去霍格華茲了,把劇情熟悉一下以後也好說嘴,不過到底是是年事已高還是劇情不夠吸引人,我一度看到一半就會自動睡去,只記得妙麗他們在前兩集年紀超小,接著越來越成熟(我覺得這樣講好像我很變態)(其實我不是變態),聽說又有續集不曉得什麼時候上映,剩下最後一集上下集,時間不多了我得快補完。

 

PS.
1. 也就這樣過了兩年,時間跑超快。
2. 連假大部分時候天氣都不大好,聽說是梅雨季,但是感覺又不像。
3. 咖啡真的是很神奇的飲料,但咖啡店賣的有時候不見是咖啡本身!
4. 那天跟我弟想開爹的車去載他們,但怎樣都解不了鎖發不動引擎,太離奇了現在的科技!!!!
5. 下週日不在台灣,要去玩耍了,所以下週暫停一回。
6. 主圖是上個月路過拍的,大熱天的儀隊真是有夠倒霉遇到總統就職,又夠操。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