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A2A0573_adj

上週是個令人狐疑的天氣,整週都是。

整體來說是炎熱的氣候,看了新月橋的拍攝點,但遲遲沒有行動,總覺得只要一出門就會被老天爺擺一道,所以一直到週四之前都是感覺要下雨卻又沒有下下來的天象。

通常只要計畫一來,氣候就變得難以掌握。一則以喜,一則以憂的是,朋友出發去一圓美國夢了!

雖然他的工作內容和我完全不相干,但私底下我們卻有一定程度的交情,臭味相投,有拍照這項壞習慣的人總是容易走進我的世界。同事了幾年,這一介小鮮肉也成功的劃分在朋友的類別裡了。

說到朋友,我想到了美國隊長3劇末的一句台詞。那一幕是這樣的,羅傑斯為了拯救昔日同窗好友小寒,費了好大的一番功夫才將鋼鐵人打趴在地上,羅傑斯當時對他說:Sorry, he is my friend. 史塔克也回答:So was I.

當然,這兩人間到底發生了什麼樣的愛恨情仇就請看倌自己去看,那是這部電影的主軸,單以這兩句話看來,確實是令人感慨的。曾經的好友如今形同陌路,理由或許千奇百怪,在旁人眼中也只不過是小事一件,而當事人搞不好卻因此耿耿於懷,要是沒有一定程度對對方的認識,很容易就打了一個結。

久而久之當繩子上的結越來越多,多到穿不過那個洞的時候(那個洞?)(冷風吹過我的洞)(不是那個洞……),友情(亦或是 any 情)就會卡在這,沒有解開它無論如何是無法通過的。

啊看,我離題了。

總之,人與人相處免不了一堆歪七扭八的故事,處理得好則友誼長存;處理得不好就可能永世不得翻身。所以說人際關係的養成 就跟詐騙集團一樣 需要用心經營。

好了,故事回到週五(上週五),本來還揍躊躇要不要去三井凹累晚餐,順道把同事的電吉他搬回家,好死不死的下了個傾盆大雨,讓我更加的徬徨。所幸雨雖然大的像貓又像狗,但不夠持久,這證明了大不一定有用,撐得久才是真功夫(到底在講三小……)(是三井凹累)。於是雨停了,計劃照舊。

而那把電吉他跟著我回家了,搖滾靈魂又要上身。

感謝豪鴿贊助的不要用了的樂器,也祝福你這趟美國行一路好走(喂~)。

 

PS.
1. 主圖是張青春亮麗的學生制服背影照雖然看不太出來,但是青春無敵,整個精神都好了起來!
2. 因為這張沒有拍到臉,所以應該沒有肖像權的問題。
3. 如果覺得不妥,請跟我的助理聯絡,因為本人平常都在打混不見得有時間處理。
4. 豪鴿在走之前跟我一起團購了富士三十週年紀念即可拍,捨不得拆封。
  (還有一兩台都沒拍完,不要再亂拆了!)
5. 生老病死生命無常,請珍惜妳自己及身邊的人,請節哀!
6. 祝六月份生日的 everyone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