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121_02_Film_05_adj.JPG 

故事要從前一天晚上開始說起。

我前一天晚上在自稱府中吳彥祖的偉彥家中過夜。

因為隔天一大早就得出門,為了縮短等待的時間,那就乾脆一起出發。


我們早早就睡了,但是半夜發生了一件慘絕人寰的事。

這棟樓有住戶在吵架,音量之大連我這麼容易睡的人都無法好好入眠。

這樣翻來覆去,就在翻到開市要昏昏欲睡的時候......

很愛鬧的鬧鐘響了......我想這就是我的宿命。


就算整夜沒睡,我照樣精神百倍,算個容易高潮的男人。

151121_02_Film_01_adj.JPG 
(靠,我相機日期還設錯!)

歷經強烈睡意殊死戰之後,總算到了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桃園機場很妙,我來過好多好多次,但都不是來搭飛機的,

一次也沒有,一次也沒有,一次也沒有,除了這次。

我每回都是來接機載人的,這次總算輪到我了。


有段時間沒有來,感覺變了不少。

偉軒說,就算來一百次也搞不清楚怎麼從停車場走到大廳。

我說的誇張了些,但本人這輩子尚未出境過,對一切都還很新鮮,

就像小嬰兒總愛挖爸爸的鼻孔一樣。


集合完畢,等所有檢查、手續都辦妥了之後,我們準備要登機了。

151121_02_Film_03_adj.JPG 

我興奮得 像熱鍋上的螞蟻 差點就自己飛了起來;

不過偉軒像是要被抓去槍斃一樣的坐立難安,心情極度恐慌!

不過這種心情應該早已寫在基因裡的了,天生的、講天份的很難克服,

縱使經驗再多也無濟於事。


魯蛇我本人沒有搭過國際線的班機,也不很清楚裡頭的陳設,

一踏進機艙後發現,啊幹,座位這麼大喔!

於是我開始找我的座位號碼,就覺得哪裡怪怪的,

隱約聽見同行的人說:我們的座位在最後面。

前面原來是商務艙跟頭等艙的座位。

我恍然大悟的驚覺我的身份,好佳在我沒有亂叫,不然就讓台灣人蒙羞了。


我假裝一派從容鎮定地往後面移動,

像是從信義區的 BELLAVITA 跑到龍山寺那樣人擠人。

終於,找到了我的座位,和偉軒哥換了靠窗的位置,

但他仍一副走神的模樣讓人好擔心。


國際線的飛機真的大太多了,雖然窮人的座位依舊塞得滿滿,

卻還是座無虛席。

151121_01_Film_24_adj.JPG

不久,飛機起飛了,在爬升的過程中,我看著窗為那片再安心不過的土地。
(說實在的ㄒ現在應該要很擔心才對吧!)

淚眼婆娑的向台灣道別。

到達巡航高度後,偉軒哥得以冷靜下來,而我則開始拍些地  面難得看見的雲層。

151121_01_Film_28_adj.JPG 

經過了四個鐘頭的飛行後,我們成功在樟宜機場降落。

當飛機平穩的滑進停機坪的時候,有人終於鬆了一口氣。

下飛機的順序和登機時相同,按身份的貴賤下機。


簡單的入境手續完成後就要開始新加坡的行程了,

只是誰也沒料到......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