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10_04_Film_24  

都蘭。把地名當成罵人的話,還把他作成書包,似乎對這地方很不敬。

我們放好行李才繼續接下來沒有目的地的行程。

本來想去水往上流那裡瞧瞧,不過看到路上一大堆遊覽車通通灣進去,

而且似乎還有一大段路,所以放棄了,改去都蘭糖廠。

結果,水往上流這景點我來兩次都沒看到,可惡。

 

因為熱到一個快瘋掉,我已經成現恍惚的狀態,汗流浹背,

又因為是週一,根本沒有遊客,只見小貓兩三隻。

140710_04_Film_16_adj  

這根巨大的煙囪看起來就已經是荒廢多年的建築物,

隨時都會趴下來的樣子,也沒有危險告知的警示牌或標語,相當危險。

 

左邊的倉庫裡展示或販賣著看不太懂的藝術品,沒有冷氣,一樣熱!

我們一開始就去逛了右手邊的民俗藝品或紀念品區,

裡面就很一般,蛋是在那情況下,背景音樂卻吸引了我。

問了店員是哪張專輯後我沒有猶豫的買了下去,

一直到現在我都覺得很好聽。

 

我突然發現我已經好久沒有買 CD 了,上次買唱片市多久之前的事情了呢?

大概半年前了,好漢不提當年勇,那時太狂熱,總覺得能在裡頭找到什麼,

後來才知道,我要找的東西根本不是用聽的,要用心去感受才行。

 

那張專輯主要以原住民古調為主,加上吉他的伴奏,

在搭配國語歌詞,很有感覺,超推薦!

"古調在都會漫步 Zamake. Dima 音樂專輯"

 

逛到中午,流汗流到肚子都餓了,我們走到入口旁的小房子吃午餐,

這在原計劃內,他最著名的應該就是他的大漢堡了......完全束手無策。

不曉得該從何下手,但又不能這樣放著不管。

Sarah 仍舊氣定神閒的把它給消滅了。

客官請掌聲鼓勵!

IMG_5514 
(逆砍砍,這要怎麼咬咧?)

我覺得這樣吃法太辛苦,不夠文明。

我點的是雞肉捲,這玩意兒真是好有味,不吃妳會後悔;

吃了妳會更後悔,後悔沒有早點來。

但是他們應該是沒有賣早點,所以中午來就好,

太晚來也不妙,因為一個天候看似不佳他們就收一收下班打烊了,

很隨興,這就是呆噹的生活啊~

IMG_5515 
(有沒有,完勝大漢堡,我喜歡這個。)

 

這天中午左右雲層開始密集,有風雨欲來的 Fu,

果不其然,吃完午餐的時候下雨了......

我們被困在雨中了,這與我想過一下應該會停。

 

沒多久雨真的暫時停了下來,我們往前,到了海邊,

騎到半路又開始下雨,硬是騎到了海邊,雨照樣一陣一陣的。

海邊停著一台小貨卡,旁邊都是原住民捧油,在烤肉,在遊戲,

無視雨仍然在下,我們站在沙灘上看著這群樂天的民族,

雨一下大一下小,後來只得決定先回民宿避避風頭。

所以我們頂著槍淋蛋雨的攻擊殺回了民宿。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