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06_01_Film_36_adj.JPG  

我們沿著東湖的景觀橋往校門口移動,一路上越來越黑,肚子也越來越餓。回到市區的路上一直亂騎,也不曉得錯過了哪一個路口,

就這樣到了南濱夜市...

 

這個夜市很不起眼,昨天就已經經過一次,

想說再不停一下,這次就不會有機會過來了。

我停好車,才一走到入口我就不想進去了。

因為看起來超弱,有夠無聊的樣子。

 

也許是因為週一的原故,很多攤看來並沒有營業,

一堆在賣玩具的,於是我們往海邊的方向走。

海邊感覺應該會很迷人,但是我只看見黑壓壓的一片,

連走來的路上都因為施工而危機蟲蟲重重;

我們步步驚心的朝著浪花的聲音靠近。

 

接近岸邊發現原來中間還隔著一條馬路,馬路上有燈,

海岸的遠方有漁火點點,只有南濱公園烏漆麻黑,風又很大,連個鬼影子都沒看到。

站了一會兒,決定回頭,不往下走了,

擔心待會也許有可能被擄走!

我就算了,我根本就賠錢貨;但我旁邊著個就貴多了,

所以還是小心駛得萬年船。

 

於是我們回到了民宿附近的 " 一碗小 " 吃晚餐。

140106_04_Film_18_adj

這間店也是網路上面看到的,營業時間有限,他們早早就收工打烊了,

所以我們還算的上運氣不錯吧!

 

我點了清燉羊;Sarah 點的是紅燒,一般都是這樣的組合。

味道還 ok,一般老百姓大都能接受,

不過用餐時間排隊的人不少,幾乎都是遊客;

除了要有耐心之外,吃的時候肉要夾穩,

我當時不小心放生了一塊讓我很不甘心....

 

吃了正餐之後,我們走回民宿旁的 " 蔡記豆花 "。

買了一人薏仁牛奶後我倆隨即殺去 " 美琪烤玉米 " 排隊。

到了現場出乎預料,竟然沒什麼人在等,週一的晚上果真讓人匪夷所思。

叫了兩枝烤玉米之後他們夫妻倆開始烤,我們在路邊吃薏仁牛奶。

突然我想起今天是手機電話費繳費期限的最後一天,

於是我趕緊趁空檔跑去附近的 7-11 繳錢。

IMG_3625 

走出 7-11 後,回到烤玉米攤的路上看見了昨天的液香扁食已經貼出 "已賣完" 的字條。

IMG_3622 

那時時間大約才 7 ~ 8 點鐘左右,生意真是好的呱呱叫!

 

又等了一下,玉米總算烤好了,

我們迫不及待的拿著蹦蹦跳跳的把這一段拍完,之後狼吞虎嚥的把它啃的體無完膚。

 

這間的口味比昨天林記的重,但是都算是不錯啃的烤玉米。

晚上到目前為只吃的不多,等等可能,不對,一定會餓的機機叫,

所以我們很快的決定下一站,自由街上的 " 海埔蚵仔煎 "。

 

到了之後人不少,幸好坐位也不少,翻桌率算高的,

所以不一會兒就有位置坐了。

 

蚵仔煎其實就很像鼻涕,也說不上來哪一間好吃,

因為都差不多,對我來說就是好好吃!

看這一次一大堆 EGG 一起趴在鍋子上的畫面就覺得很有趣!

IMG_3763

吃得差不多,我想來點咖啡了。

到了 " 璞石咖啡 " 發現沒有營業有點失望,

只好回到中正路上的 " 泥巴咖啡 "。

 

為什麼叫泥巴?我也不曉得。

店面不大,好像二樓有坐位吧,一樓就只剩下吧檯跟窄窄的走道。

我點了一杯泥巴咖啡外帶就離開了。

IMG_3765

又回到民宿,再走到隔壁蔡記豆花買了一碗豆花外帶之後返回大城小鎮。

回房間翹著二郎腿看電視、鬼扯蛋、喝咖啡、吃豆花。

吃完豆花之後就洗澡睡覺去了。

 

對了,泥巴咖啡喝起來的味到就跟一般咖啡沒啥兩樣,

裡頭也沒有泥巴,好險,謝天謝地。

所以同理可證,璞石咖啡裡的璞石咖啡絕對也不會有石頭出現在紙杯裡,

這樣我想想去的人應該可以鬆一口氣,放心吧!

 

(未完待續...)

 

PS.
 1. 開工大吉!
 2. 第一天立馬解決一件事,太棒了!
 3. 要收心,要收假;要放心,要放下。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