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106_01_Film_28.JPG

一路上看到有興趣的就會停下來,畢竟路途有點距離...

我們在路邊看見一大片灌滿水不知道是游泳池還是要重些什麼的景色,

倒影相當正點,我非得停下來拍個照不可。

IMG_3573

繼續往前,我們又看見一大片的油菜花田,超酷的,

當然我們又停下來繼續拍照。

期間也遇到一台有趣的在地人教我們要怎樣拍,原住民捧油實在好好玩!

140106_01_Film_29.JPG

上面這張要是沒有講一定看不出來這裡種的是什鬼東西。

我也不曉得為啥,拍出來就醬子...

 

不久後我們到了今天的第一個風景區 " 雲山水 "。

雲山水顧名思義要有雲、有山、也有水。

這裡是一大塊尚未開始營運的民宿區,大部分的房子跟建築物都還在施工中,

景觀的部分則完成的差不多了。

140106_01_Film_33.JPG  

為天氣晴朗的關係吧,景色比我預料中的厲害多了。

一到目的地,就當 Sarah 拿出西點開始吃的時候,

一群不知道是鴨還是鵝的生物就衝過來了,後我們被追著到處跑。

在一連串的閃躲跟回避之後,我們總算把食物吃完,這樣他們才不會再次大爆走。

 

接著我發現竟然有整遊覽車的人被運來這裡觀光。

這邊名聲有沒有這麼大我不曉得,但是好山好水並沒有好無聊,有點出乎意料。

而且天氣實在太好了,後來還有看見新人到這來拍婚紗。

140106_04_Film_03

雲山水腹地很廣,看樣子像是有錢人家的後院,

慢慢晃來晃去二、三個小時跑不掉,絕不像網路說的四十分鐘走完;

除非下雨,但我還沒遇到,真是走運。

下次如果人多人一同來住宿 (這邊要是蓋好了的話) 應該會更好玩!

140106_04_Film_10  

時候不早,而且天氣有點慢慢轉陰的趨勢,我不想在路上被老天爺擺一道,

走回停車場後就一路往 " 東華大學 " 出發啦!

 

(未完待續...)

 

 

PS.
 1. 整個大過年的都好天氣,銀河系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2. 雲山水超極適合溜小孩。
 3. 那群生物之所以會追著我們跑,我到現在還是弄不明白到底是因為食物還是地盤的問題。
 4. 這邊就算蓋好之後離鬧區還是有一段距離,必須想好不同的行程。
 5. 祝大家初三快樂!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