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大事記
130620_02_Film_29s

這個月有點慘。

感冒弄得病奄奄,給醫生看了兩回,吃了一堆藥,沒死。

6/02(日)
因為好熱,熱得受不了,跑去圖書館,結果一堆人,SHIT 太晚去...

最後借了四本:

第一現場:這是2011年普立茲攝影獎的一些得獎作品。就是看照片,如此簡單。

佐賀的超級阿嬤:講的事二戰後一個阿嬤知足、樂天的生活故事。很簡單,大概兩個晚上可以翻完。

橫山家之味:這故事就比較沉重了點,講的事比較灰暗,人性描寫的深刻,最終仍舊在後悔及感傷中度過。

點與線:松本清張的推理小說。算是近代日本推理小說始祖,但我對他不了解。

這本講的也是曲折離奇,很多跟火車時刻有關係上的順序,弄得我現在已經快忘記了...

 

06/03(月)
連續兩天把 Before Sunrise (1995)跟 Before Sunset (2004)這兩部電影看完,天啊!

超好看的,7/19上映的最終回一定記得要去看。

 

06/08(土)
因為無聊又好熱,跟同學跑去林園看二輪片。

宿主★☆☆☆☆ ,只有女主角比較正,實際的故事內容實在不像話...

決殺令★☆☆☆☆ ,爛透了...

光一個晚上連看了兩部屎濕級爛片,真的是有夠倒楣的。

 

06/09(日)
出神入化★★★★☆四顆星的評價,我自己的評價。不錯看。

 

06/24(日)
再一場軍隊婚禮,我想短期內不會在有人了吧,我想我當兵交的朋友也差不多用完了。

今年婚禮就剩下九月份那場,實在是好佳在的一年。

 

在過兩天我要去太平山了,因為今天已經逼近六月底,

我不得不趕快把這個月的blog隨便的交代一下以繼續實踐我每個月最少一篇的紀錄。

而兩天後等我玩回來我大概不是已經累癱了就是忘記要寫,所以就現在了。

 

書上說「最好的相機就是當你有需要時有的那台。

是吧!我沒有在唬爛啊,非常非常多人會問我:那台相機好啊?

這讓專業到不知所措的我感到更不可思議。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你想要拍的是什麼?shit

而我自己在用的相機都是隨便拿來就用,沒有為什麼,因為我很強啊。

我隨便拿一台都拍的超級厲害,嚇壞一堆鄉民,怕了吧!!

 

現在的相機人手一台,加上iPhone就等於是兩台,我有時候還真的會拍到不知所措。

不過入門的門檻降低是好是也是壞事,很多人是買了照相機才開始學攝影。

然後一頭栽進去;或者當作是人生的經歷。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06/26(水)
把上面那四本書拿去圖書館還,結果竟然遇到小黑,雖然他家就住在隔壁巷子裡,

不過我每次去都沒找他,因為我很不夠朋友,然後這次遇到也是隨便哈啦啦啦啦~~

他人很好,結了婚,一個小孩,工作可能還算穩定,剩下的除了我是他同學以外我一概不了解。

然後他說到圖書館以後要頒到愛買附近,那真是太棒了,因為文化路實在好遠,

吹冷氣很不方便又要浪費一堆汽油騎過去。

但是要再過三年,那時候我在哪裡我自己都不知道,真的是....

 

因為肚子很餓,我匆匆別過,遇到同學之前我已經挑了四本書。

所以接下來我應該要去櫃臺結帳辦借書登記。

國家地理攝影精華贖罪 (湊佳苗)沉睡的長髮公主 (山本文緒)烏鴉的拇指 (道尾秀介)

嗯,就這四本,贖罪剛開始看,預計要下週才能看的完。

這次借的書字有點多,希望不要拖到還書時間@@

130620_02_Film_39s  

 

對了,那三部電影中譯叫做:

「愛在黎明破曉時」 1995 年上映,那時候我才國中,毛都還沒長齊。

故事開始看起來就像就是在火車上把馬子的故事,那時的我對於愛情完全是局外人的階段。

「愛在日落巴黎時」 2004 年上映,那時我二技剛畢業大概準備要去當兵。

這部就是說第一集相隔九年後再度重逢的故事,那時候關於愛情我抱著姑且一試的階段。

「愛在午夜希臘時」 2013 年上映,這時候我已經滿18歲快35歲,毛已經長到開始不整齊。

這部還沒上映,到時候在一起講。這時的我關於愛情已經完全抱著看熱鬧的心態放空。

 

一口氣寫了這麼多,因為我突然翻開筆記本之後就停不下來了。

下個月見~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