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30(六)

都市女聲系列:阿福@Legacy

鄧福如,這個聲音到目前為止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了。
120704_01_Film_25_adjs

雖然我一直覺得左邊那個黃黃的根本就是香蕉...

之前同學一直說為什麼阿福的演唱會沒有買到票?Why?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發簍各種藝文活動,但僅限於我喜歡的。

這演唱會當然我知道,拜託,我怎麼可能不知道!對吧。

幾個月前我有看到網頁上的訂票訊息,本山人很有自信的認為這是不會錯過的。

BUT...九把刀說人生最厲害的就是這個 BUT!

我忘了~~我就忘記了啊~~~

靠,我壓根完全忘了這回事,直到票已經賣光,雖然很幹也很無奈,

我必須對自己因為年紀大事情記不牢事情向螢幕前的同學致歉。

雖然很想聽但也沒辦法,特別是這陣子事情多到連作夢都笑不出來的時候。

就在上星期同學打來問說想不想聽,廢話,想啊。

他說交給他處理就好~~~酷!太威了吧。

沒想到我忠心耿耿的僕人們竟然這麼靠的住,

雖然他之前把跨年演唱會的票買在一月一日我差點沒殺了他,

不過看在他這麼有誠意要我別擔心記得當天要出席的分上我就再給他一次機會好了。

沒辦法,我就是宅心仁厚(攤手~)

 

時光匆匆,光陰似箭。

很快的六月三十就到了,繼上次去Legacy大約過了四、五個月的時間,

當時還是冬天寒流又來的濕冷節氣,而且當時處在情緒拉扯期,氣氛很微妙。

可以參考這個:天生歌姬A-Lin我們會更好的演唱會 

我常常莫名陷入一種精神臨界狀態,閃電霹靂車說那叫做零的領域。

好,不管,反正就是那麼一回事。

 

很熱,最近真的很熱,過完端午節之後更是熱的嚇人。

Legacy這個場子很討厭的地方就是常常不分區統一票價,然後不想站太後面就要早早去排隊。

開始之後又是站兩三個小時,如果不夠投入一定會暈倒。

我找不到這場演唱會的歌單沒辦法分享她到底唱過哪些歌,

但很多英文歌,還有......伍佰來啦~~~

 

就是上一篇:伍佰 & China Blue 廿週年大感謝世界巡迴演唱會 6/16

我這個月才剛嗨完今年最重要的一場演唱會,沒想到馬上又來複習一次,真的是快要翻跟斗了!

妳也知道,以阿福的唱腔跟曲風一定不會嗨到哪裡去,聽她唱歌純粹就是聆聽聲音的美好,

所以就在我一恍神的瞬間,妳是我的花朵前奏下去,阿福開始邊唱邊跳。

動作小小,有彆扭的感覺,當然啦,要一個害羞的小女生跳這麼man又掛power的舞實在有點為難她。

就在A段結束的時候,我們歡迎 "伍佰老師" ~ 哦哦哦哦哦哦

120704_01_Film_33_adjs

有沒有,雖然照的小小的,但是已經閃過很多相機,我真的很想把前面那個拿單眼一直拍的那個人的頭巴下去,

一直檔到我,很欠揍,不過因為伍佰出來讓我瞬間嗨到爆炸我就放他一馬,以後別站我前面就好。

伍佰一登場全場氣氛像是失火了一樣,阿福快被擠到角落,大家手舉高高的搖來搖去,歌詞耳熟能詳,

算是近十年來伍佰的代表歌曲,很難想像這首當年被退歌的窘境。

特別來賓只唱了一首歌就回家去了有點可惜,不過請他應該很貴,也沒辦法在多給他唱幾首。

再說一次,高雄還有一場,就在今年十月,請盡快搶票。

120704_01_Film_34_adjs

阿福的聲音辨識度極高,我還一度懷疑她是內地歌手來著,原來一切都是誤會,臺灣也是能人倍出。

好聲音是不會寂寞的,總會有人引頸期盼,但也不免眾多批判。

這世界已經沒有什麼事不可能,也沒有一定的說法。

最後,時間將證明一切。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