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12(二)

報告,土城第六名...
120612_RainDayOff

中央氣象局資料:http://www.cwb.gov.tw/V7/observe/rainfall/ha_100.htm

網站上有前 100 名,不知道幹嘛弄這種莫名其妙的排名?

也不過才一天,最好大家都沒事。

 

我很白癡的騎到了公司才知道今天不用上班...真是蠢到家了。

這只是梅雨只是梅雨只是梅雨只是梅雨只是梅雨只是梅雨耶...

有誰會想到停班停課這種連颱風來了都不一定會有的假。

回家路上警察說上山的路都封路了...幹啦,我只能原路騎回去....

原路慘不忍睹啊,上坡像是快斷氣;下坡像是要去投胎。

整條山路都是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一堆怪石頭;水流也亂亂竄,好熱鬧的景象。

不過我不想停下來拍,因為我整個心裡就很幹,幹嘛前一天不講。

 

而且我們這種勞碌命,誰一大早起來還有時間好整以暇的舔咖啡看新聞。

所以以後這種鳥事請相關單位特別注意!最好發簡訊通知鄉民!

台北市更鳥,他們早上十點才說通通回家不要來了...

我覺得政府真的是很蠢ㄟ,上班的路上才是最痛苦危險的時候,

既然大家都到了,其實就還好,結果又把大家趕回家,

這就好像是隔壁村也放假耶,我們也來休一天假好了的感覺。

很白爛,那些宦官肯定被鄉民酸到爆!

 

不過也奇怪,南部一連下了那麼多天,北部都擠在昨晚下,不知道是在堅持什麼?

好了,趕快下一下,明天還要上班咧...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