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見一對男女的對話。

故事就讓我重新加油添醋的敘述一次。


男孩女孩外表看似平凡上班族,

而且家裡也不會留下多少祖產的那種平凡。

黃昏。

男孩約了下了班的女孩,在河堤邊。

女孩赴約,男孩在寒暄後開口求婚了!

女孩驚慌失措的看著半跪的男孩的手上的戒指。

那戒指肯定是所費不貲,

甚至有可能他得吃上好久的泡麵。

 

男孩:嫁給我吧!

女孩:......這一定很貴吧?幹嘛買這麼貴的。

男孩:我這輩子就買這一次,幹嘛不買好一點的。

 

後續我就沒看了,因為我太容易感動。

 

女孩們啊,別再嚷嚷著男孩不夠體貼,不用心了。

當真心付出的人站在妳面前,為妳許下一輩子的承諾時,

妳有將他當一回事嗎?還是任性的躲得遠遠的!

 

真心的男人不多我知道;因為會相信的女人也越來越稀有。

沒有人在乎,好男孩的表現只被解讀成花言巧語的技倆。

妳們不愛嗎?忠言逆耳啊!

 

非誠勿擾2裡頭,葛優講過一句話:
「兩個人之間至少一個人得誠實,
否則我們就永遠聽不到真話了。」

真的,我不要連自己都背叛自己。

20110523_03_Film_13s.jpg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