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車展,去年底才對....
少了不少車廠,不過多了很多很多的 Show Girl
快搞不清楚到底是車展還是 Show Girl 展
不否認這在台灣比車子更能夠吸引人氣、吸引票房
相較之下跟雜誌上報導的國外車展比起來有天壤之別
這沒有該或不該,這是社會現象
當被抓住弱點之後一輪的猛攻,你只能伏首稱臣或是置身事外
往年車展都只去一天,今年在裝備齊全下為了重複實驗會場的
拍攝方式而去了兩天,我認為我應該要找到屬於自己在任何場合中不同的模式!
很多照片是出乎意料的

這是老梗,不過多了透明感

有的照片雖然處理了但卻沒有放在相本裡
原因可能是因為與主題不合;或是我想到了其他能給照張照片的想法
 
沒錯,上面兩張不只沒對到焦,還有很奇妙的光線射進畫面中
我沒把他們放進相簿裡,因為這類的照片不屬於 Show Girl 的範疇裡
是另一種層次的表現。
其實我應該把每年未收錄進相簿裡的次世界作品個別挑出來,這樣可能會很有趣!
車展結束,元旦假期結束,該面對的是上學期的 END 然後就是恭喜發財。
所以現在還是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