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那天晚上抵達飯店的時間有點晚,那時候飯店的餐廳看起來隨時都要收攤的樣子,但接了旅行團的生意算他們倒霉,大夥照樣拿著鍋碗瓢盆裝的滿滿的,但我其實沒有很餓,只簡單的裝了一些食物算是在應付一下五臟廟。

 

雞翅我只拿了一支,是右手。有些人聽了導遊的話夾了很多隻,或許是因為我在吧台外看到雞翅的那模樣實在沒有很討喜,所以我只拿了一支,我很簡單的告訴大家:就是支很尋常的烤雞翅!

 

很簡單的調味我說不上來(因為我根本不懂),看起來應該是本來就是熟的,再拿去略微烘烤過,還達不到接受本少爺評分的標準。

 

晚餐後整團的人鳥獸散,我跟友人還在大廳閒晃,我走到紀念品區想先挑幾張明信片交差,但這邊賣的明信片很賤,都一包一包的賣,整包裡雖然都是不同的風景,但都是同樣的風格。我挑了最簡單歐嚕嚕的黑白風拿去櫃台結帳,回房間後我拆開一看裡頭竟然塞了有五六張,但這油墨的味道根本就是印表機噴出來的吧,我的天啊。

 

這個房間有個很有意思的地方就是床頭燈下面的櫃子,這櫃子上不止保留了古早時代房間各處電燈的開關,還有一排切換廣播頻道的按鈕,按下去就會有~滋吱~滋吱~吱吱~收訊不良的背景聲,穿插著聽不懂的日文談話聲,這聲音讓人超有感覺,很像恐怖電影會出現的橋段,來回切換不同頻道的感覺更像是在比對線索,難不成我到這來其實還有其他的任務……

 

undefined

 

Day1 的行程如此的空洞,我甚至連背了至整天的 5D3 都沒從包包拿出來過。隔天的行程讓人迫不及待,可以說是這趟旅行的主要目的,我帶著雀躍不已的心情拿著剛寫好的明信片下樓,到了櫃台我沒有多說什麼,只說了一個字 “Taiwan”,櫃檯當班的服務生立馬按了計算機給我看,並且有禮貌的替我結帳。

 

噹~電梯來了,電梯門關上後,我發現我忘記給自己也寄一張,想說來日方長這也不過才第一天,但誰能料到接下來……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