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個旅程的第一天根本是廢掉的。我一開始想說因為是跟團,所以時間又被黑了,但後來友人站出來喊冤,表示飛小松機場的時間大部分都這時間,我不平衡的心情也稍微被安撫了些。

 

那週的氣候看起來一直很穩定,誰料到當天起床的時候已經風雲變色,看著外頭下著大大小小的雨真的讓人很賭爛。無奈天氣沒辦法控制只能任由她去,我整理好情緒在客廳吃了兩塊不怎麼好吃的蛋糕當作早餐,這時候新聞台一樣在播韓國瑜的新聞,這陣子都是他的新聞我也搞不懂為什麼。

 

即便飛機的時間定在下午,但早上起床後我也沒能閒著,中午前就必須先跟友人們會和,我早早就到了,而他們一家子更早就到了讓我覺得不可思議,肯定是家裡待不住。

 

在屋簷下躲雨不是長久之計,我們就轉戰建築物內的沙發上好整以暇的等待遊覽車來把我們運走。

 

在沙發上呆坐的空檔就只有我們四個人,我坐在伯母旁邊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著。聊到工作我只能掩面;聊到待遇我只能仰天長嘆,不爭氣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接著聊到怎麼沒帶女朋友一起來這件事我就傻傻的笑出來了,我很想舉起雙手說:你看我有帶啊……(會被打死)

 

需要集合的人漸漸到齊了,集合這個行為的本質就是為了遲到而制定的,我也發現有的人明顯的跟我們活在不同的時空,這事說來是挺玄的。接駁車到了之後,有人喊了聲:到齊了!

 

接著大家冒著禿頭的風險拖著行李上車,在位置上坐了一陣子之後始終沒感覺到車子有在移動,原來是少了一個人,而剛剛那聲到齊了讓人覺得納悶。我突然想到有些東西會趁著下雨天出現,他們混在人群裡,他們會跟著你出去玩……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