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A2A1648_adj

我們幾個是最後一批離開餐廳的,其他人老早就逃之夭夭,連招呼都不打一聲真是不夠意思。

 

這區算是熱鬧的城市,緊鄰著鴨川,附近也有無數可以逛到雙腿報銷的商店街。我們沿路亂晃,走到三条大橋對面的地鐵站後,我們下去晃了一圈,你看我我看你也不知道下來要幹嘛於是就折返了。

 

因為同行的還有年長者,所以得先回飯店把老人家放好,之後再出發執行我們的十萬公里走踏計畫!

 

故事就這樣開始了。回到了 Kyoto Royal Hotel & Spa 酒店,偉彥是個孝順娘親的好孩子,他體貼地陪著媽媽上樓,我跟偉軒則在大廳等,後來我想說不要浪費時間,跟偉軒交代一聲後,我就哈草去了(這次我確定是在哈草區)。

 

約莫十分鐘後,我回到大廳,只見偉軒孤零零地坐在沙發上,我問:「人咧?」偉軒說他沒有看到人。我納悶怎麼這麼久沒下來,請貴台撥電話到房間也沒人接,該不會出事了吧,我想。

 

後來我們殺上去按門鈴,偉彥應門時的模樣就像是要準備去睡了的樣子,搞屁啊,現在才幾點鐘,一點幹勁都沒有。於是我們就出發去三条通名店街了,耶。

3A2A1701_adj

如傳聞所說,這裡的店大概九點多就收得差不多了,我們走在一條空蕩蕩的商店街上。遊樂場和電影院倒是還在營業中,這點和鬼島一樣,我好奇地走進了滿是夾娃娃機的遊樂場,挑了一台(我已經忘記裡面放的是什麼了),投下 100 圓,失敗!應該是我好久沒夾,太生疏了,手臂停的位置不好;我再投 100 圓,這次位置對了,夾子下去的點也很準,我直覺它是我的了,但夾子超級沒力,它根本不動如山好好的在原地啊……呿,跟台灣的一模一樣,我被耍了。

 

離開了騙人的夾娃娃機之後,轉進了蛸藥師通,這條也是一堆準備打烊或早就打烊的商店街。

 

但是誰在乎呢,在陌生的地方就是要一直亂走啊。

 

一路上也是走幾步就能看到神社的蹤跡,老舊的風味和現代化的商家在整條街上四處可見,這是這城市令人著迷的地方。接著,我必須恢復清醒,再這樣隨處晃下去絕對回不去。

3A2A1713_adj

 

PS.

1. 昨天多上了一天班感覺好懶。

 

2. 前陣子都帶兩隻手還去上班,理由就是小米的手環根本沒有顯示時間,嘎咪的有,但是嘎咪手環的 app 做的超級爛,像是在騙小學生的圖表,根本沒有參考價值,只不過它有螢幕,它的螢幕有顯示時間,還多了沒三小路用的久坐提醒。反觀小米的 app 就做得比較像樣了,但是硬體的功能就陽春到不像話。去年喜孜孜的入手之後就一直戴著它,事實上我最喜歡的是它能夠紀錄睡眠的功能,有誰能夠記下自己的睡眠狀態呢,當然得靠科技,於是就算我在去年 11 月份覺得平常戴著它實在無用,只有運動才會戴上它之外,就是睡覺幾乎都會掛上。

 

就在昨天,2 代送來了,天啊它終於長螢幕了,雖然計步的功能無論那隻手環我都很懷疑它的準確性,但至少它有螢幕會顯示時間了啊,而且它又擁有便宜到令人控制不了的價格又可以量自己的心跳,雖然我到現在還不知道量自己的心跳到底要幹麻,它還活跳跳的就好了啊,但這就是一個賣點吧,就像誰會在乎自己吸的這口空氣含氧量佔了幾趴那樣,也許不久以後會有這種穿戴裝置問世也不一定,但不管怎樣各家都這麼幹也算是一種潮流了!

 

3. 好了,我的桌機又再次 GG ,這悲劇就發生在前晚。讓我娓娓道來,前天我心血來潮把桌上型電腦打開,雖然它已沒有剩下什麼功能,但卻是我唯一可以玩星海爭霸的電腦啊,但有段時間沒玩,遊戲告訴我它需要被更新才能玩,現在的遊戲就是這樣麻煩,三不五時就他媽的要我更新,然後我只能等它的進度條慢慢跑。在等待的過程中我當然不得閒,既然是電腦,當然就是要做很多事情,不然要你幹嘛。

 

所以我把最近正如火如荼在複習的閃電霹靂車最後一部的第一集點開來看,演了多久我倒是忘了,就在隼人把阿斯拉的推進器推開的瞬間,螢幕就變成藍色畫面還有密密麻麻的白色英文字串,它不等我看完(雖然我也看不懂)就進入重開機的程序(幹),重開機到還好,但是它沒有開起來就不太好了,我給了它兩三次機會,但它最後一直停在黑色等待進入 windows 的畫面,我如果沒理它的話它大概打算一輩子就停在那個畫面,所以我一怒之下把它的插頭給拔了,我不給你機會你也休想再重開機了(怒)。

 

4. 聽說中秋節有颱風要來捧場了,只不過我今年沒要烤肉,所以它要一次來兩三個的話我倒沒有什麼意見。

5. 祝福大家中秋佳節愉快,四天啊,可別荒廢了,也別玩過頭,要是颱風真來了,記得把家裡門窗關好,就這樣。

 

 

PS - 2. 我發現我會不自覺的在 PS 的段落上廢話太多,所以決定以後都這樣搞了。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