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A2A1497_adj

就算今天因為整天濕搭搭的也要打起精神來。

 

偉彥大大目前已經突破 血繼限界 自己心裡那關,遙遙領先群雄,並把我們甩得遠遠的了。我想這裡應該是最適合過關,於是我開啟了 色咪咪 鷹眼模式,分析並歸納 逃跑 行走路線。

 

這時我和偉軒大大已經察覺,有一組 獵物 觀光客在我們身邊經過了二次,準備要經過第三次,依我們專業且具公信力的判斷,她們是來旅行的學生,而且已經換好衣服(真是用心打扮的好孩子),我見機不可失,慢慢走近,臉上帶著微笑來隱藏忐忑不安的內心。

 

他們看見一個帥氣時髦又拉風的中年 宅宅 大叔走來,心裡想必是激動萬分,我感覺得出她們內心的雀躍,不等她們開口,我用口齒不清的日文參雜著沒幾個人聽得懂的英文,描述我此番前來的目的。

 

只見她們呆站在原處一臉茫然,我想她們一定是因為我俊俏的模樣而開心得手足無措,這不能責怪誰,只怪老天爺終究是不公平的。我隨即用手我的相機,她們終於從石化狀態復原,同意我的拍攝。

 

我拿出我往年熟悉的拍攝方式,耐心的 將她們帶到房間 導引她們走進我眼前的框框內,調整好姿態,倒數,3,2,1,按下快門,再一張。

 

素人拍攝完畢後,我很有禮貌地向她們道謝並道別。終於,我也過了心理這關!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彆腳,而且人在他鄉,就算是出糗我也不在乎(其實現在到哪裡都不在乎了……),用厚顏無恥來形容也不為過。

 

這是一場試膽量的遊戲,輸了也不會要你命,畢竟自己心裡這關還是只能自己過,沒有人幫得了你。偉軒在一旁目擊了整個過程仍不為所動,只能說他道行太高,這種遊戲根本無法撼動他與世無爭的信念啊,我說。

 

花見小路是不是越夜越美麗我不曉得,燈在被點亮之前我們就被趕走了(絕對不是因為亂搭訕的關係),因為 TMD 又到了集合的時間(這兩天一直被時間追著跑),回到來時經過又錯過的那間八坂神社,這間神社也是有很長的故事可以講,但我不能再說了,這篇的廢話連篇已經遠超過預期,該要適可而止了。

3A2A1505_adj

 

PS.

1. 感謝偉彥破天荒的在月底請大家吃飯,雖然是你老母交代的。

 

2. 買了新耳機,戴上它走在路上總覺得大家都在看我,我果然是天生吸引眾人目光的閃亮巨星!不過講真的,有聽音樂真的有差,倦怠感可以延遲;而且重點是它防水又沒有線啊,我是魅力四射常常勾引到線的人,每年搞壞一副耳機,最後一副壞了之後就停了將近一年都沒在跑步時聽歌,超嗨森,下雨天我也要去!

 

3. 本週已閱片單「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它是一部令人臉盲的電影,雖然劇情不錯也挺刺激的,但是導演為了要省那起塊錢,找來的一堆素人演員,,每個都長得大同小異,沒人分得出誰是誰。

以目前的軍事片來說,已經不像冷戰時代的那樣對抗蘇聯,現在轟的都是恐怖份子,好人壞人也不一定那麼明確了,宗教種族的紛爭永遠不會在地球上平息,我們只能保護自己最在乎的,僅止於此。久違的電影評價 ★★★★☆

 

4. 本週已閱片單 2「意外製造公司」,荷蘭電影,講的是比較攸關生死的事,但是非常輕鬆又溫馨,看字幕就可以懂了不用倒帶。自認為蠻有意思的故事題材,所以不在這裡爆雷,等哪天沒東西可以扯的話再來爆。★★★☆☆

 

5. 有部日劇還在連載,叫做「ON 異常犯罪捜査官・藤堂比奈子」,波瑠主演,她是這陣子很夯的日本新生代演員,而且她長得好正是我的菜,主角本身就是一個心理也不算是正常人的警員(波瑠 飾),她貌似沒有感情,在所有食物中(包括咖啡、茶)都會倒七味粉,她的特殊能力就是能記住所有近年發生過命案的所有相關記錄(超不可思議),接觸到的命案都是用很離奇的方式死亡。其中有一幕講到新生嬰兒之所以放棄哭鬧的原因,這也是一種心理疾病徵象,但卻令我感到毛骨悚然!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