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A2A0933_adj

無預警的豪大雨,讓計畫終於趕不上變化。

 

這場雨來得急且不停歇,讓我這個菜鳥很是煩惱,拖著這麼大的行李箱要在大雨中搭車不只費力,那畫面看起來確實像是要去棄屍的樣子。

幸好,皇天不負苦心人,雨總算是倒完了,天氣就跟女人一樣,我從來不敢掉以輕心,一路上(也就十分鐘車程)很平靜,帶上所有期待(也就是代購清單)(像是準備要去家樂福辦年貨那樣)啟程。

 

期待是假的,大部分的人只想著要買東西,連去哪裡都沒問。不過這也無所謂了,誰叫在日本買東西退稅後的價格如此吸引人,好佳在我是極有自制力的,沒有的話恐怕會一屁股債飛回來。

 

自從去年出國玩回來之後,我清楚的了解到自身裝備需要改良的地方。首先,我需要一個巨大行李箱,好裝得下我每天的內衣褲,以及各式各樣的委託商品。我不費吹灰之力地在家裡找到一咖,別問我箱子的大小,這說不準。只能說一個三到五歲小孩對折之後應該是可以塞進去不成問題。

 

接著,我需要一個行動便利且來去如風的背包。因為今年剛買的新相機將會是這趟的唯一戰力,但我又不想用攝影包那樣一點也不文青,所以後來就有了新背包。它能夠裝進我在 荒野求生 路上所有的 名聲 民生必需跟不必需品。

 

還有補給的問題。往常即便是 死到臨頭 烈日當頭,我仍然能夠滴水不沾的忍到 7-11,這種異於常人的特殊能力,隨著年紀漸長,越來越力不從心。於是水的補給現在顯得額外重要,被我納入了下半輩子相當重要的裝備之一。所以我又多了一個保溫瓶。

 

然後我發現很久沒去檢查視力了,驗完光之後發現這六年來視力尚未退化,為了給自己一個獎勵,於是配了一副新眼鏡。

 

豪鴿去美國前我們在三井凹累吃了他的最後一餐,飽足之後逛到憂你哭囉,看到在特價我這陣子很喜歡的亞麻襯衫,這根本就是為我設計好的,不帶回去怎麼可以咧。

 

當然還是有一顆鏡頭因為手頭緊的不像話而成了遺珠之憾。

 

終於,雨停了,我成功順利地抵達偉彥家借宿,閒話家常約在十一點就寢。熄燈後我毫不遲疑地立馬就睡死了。我真是 anywhere 都能睡得易睡體質啊。

 

 

(未完待續……)

 

 

 

PS.

1. 回來之後就是為什麼這幾天台灣氣溫 high 成這樣?

2. 我都還來不及去聲援那些空姐她們就解散了,搞屁啊,為什麼不等會兒。

3. 歐咪呀給真的都快發光了,幸好我沒什麼朋友,幸好!

4. 現在追劇要全方位,連卡通也不可以放過。

 

#一件好事救地球
#Startwith1thing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