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21_05_Film_21_adj

今天有個下午茶的行程,這裡其實沒什麼好講的,但不寫點什麼這集的篇幅會不太夠,所以我還是說一下好了。

這間咖啡店也許是早上賣咖啡那間的餐廳吧?因為我看他們牆上的標誌和產品清一色一毛一樣啊。
大概坐了半個小時就必須離開,根本來不及好好體驗文青的氣氛。

而我發現一件事,這兩國的人民都很愛電子煙,我在台北從沒看過有人在抽電子煙,在台灣雷聲大雨點小,而這裡卻常常被我看到,真奇妙,難道是因為這裡的煙很貴的關係嗎?這電子煙老實講我認為不妥,不曉得它包了什麼化學成份在裡面,這樣吸進去身體裡真的很不健康,還是天然ㄟ尚好,就算是貴一些些,為了身體也值得啦!(好孩子千萬不可以學,叔叔是有練過的!)

離晚餐大約還有一小時左右,我們終於到了眾所期盼的 Petronas Twin Towers,不過當時的天氣很不穩定,跟要分開的戀人一樣。

我們趁著雨暫歇的空擋跑去外頭和這兩座曾幾是世界最高的雙塔合影。照片是由薇薇安導遊拍的,她算是老江湖了,什麼角度跟位置早已經被她摸得一清二楚,雖然這下大家的照片幾乎都是同一個角度,但除了這樣還真想不到其他方法了。

Petronas Twin Towers 和台北 101 一樣都象徵著一個國家大都市的繁榮程度,只不過台灣的雙子星賣的是檳榔;這裡的雙子星則是國營的石油大樓,落差有點大。

拍著拍著雨又來了,只能暫停戶外活動,倉惶地躲進百貨公司裡頭,一直到晚餐的時間老天爺都不給好臉色。

前往黃亞華的路上雨漸歇了。

這條是著名的亞羅街夜市,黃亞華算是其中一家熱炒店,也有人叫大排檔,這裏的口味一定有針對觀光客設定過,算是這幾天我吃過最意猶未盡的一餐!他們家的烤雞翅跟沙嗲令我難以忘懷,當下有想到如果被噎死我也就認命了。我們這些餓死鬼推的速度很快,不一會就清空,接著外頭的雨聽說更強勁了,無奈只好望雨興嘆,有緣再會。於是整條五彩繽紛、香味四溢的招牌夜市還來不及記得就要道別,很遺憾!

回到了豪華的飯店扔好行李之後,我們再度啟程,為了吉隆坡的雙子星塔。


(未完待續…)


PS.
 1.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2. 猴年連假正式終了!
 3. 個年假的太陽應該是這些年最爭氣的,根本天天加班。
 4. Apple Music 超有趣,是年節大禮。
 5. 一年多沒看到痞子,感覺他又變肥了,哈哈哈~
 6. 從平菁街42巷走到仰德大道的成就達成,TMD超遙遠~~
 7. 三友拉麵並沒有很厲害,這間先畫叉叉。
 8. 士林夜市文林路上那間赤龍炙燒牛排館的蕃茄湯好好喝。

 


#一件好事救地球
#Startwith1thing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