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21_06_Film_07_adj

簡單描述一下房間的佈局。

房間屬於狹長型,玄關進去右手邊是一個小書桌,邊上有微波爐、電冰箱、咖啡、茶包;往前有張小圓桌,靠牆邊上有張白色沙發;正對沙發是一扇落地格狀拉門;拉門出去就是每間房間專屬泳池;回到室內,再往前,右邊是兩張雙人床;左邊的門推開就是盥洗室,衣櫃和盥洗室是內外雙開設計,在裡面也能拿到衣服;洗手台上方有個小窗往內拉開就可以一覽整個泳池,乾濕分離,沒有免治馬桶,撇條要自己擦乾淨。

這樣棒的房間外頭的雨竟然停不下來,存心整我,我決定還是要下水,我們討論的結論就是:不穿泳衣了。

否則濕了的泳衣也挺困擾的,而且外頭根本沒有人看得見(其實就算看得見也無所謂了,反正沒人認識我),所以管他的,我內褲一脫光著屁股就跳下去了,下水後我抖了一下,不是偷尿尿,是因為外頭下著小雨還有些涼意。我請偉軒替赤裸裸的我拍了一系列能夠風靡萬千少女的清涼俊俏寫真,後來輪我掌鏡才終於知道要在水裡拍照姿勢有多難抓。

後來偉軒也按耐不住蠢蠢欲動的身體心,也光著屁股下水了,禮尚往來換我幫他拍,拍著拍著發現兩個人不夠好玩,於是我立馬播了偉彥的分機,要他現在立刻馬上飛奔到我們房間,還有千萬別把伯母也帶來,不然會很尷尬,會有點難為情(扭~)

人到了之後,他可能還沒有融入劇情,還跟我說他玩玩水就好了,幹,都到了這節骨眼你還不快把褲子給我脫了,竟然還給我在那邊裝矜持,這事兒若傳了出去肯定給人笑話,以後咱們弟兄怎麼在江湖上立足。快把在射箭場后羿上身時的那股幹勁兒拿出來。所以我們曉以大義,讓他趕緊把褲子給脫了加入我們的行列。也許我們三人將會是繼小虎隊之後一炮而紅的型男組合。噢不,是三砲,亞洲三巨砲。

玩得差不多,連我都覺得快要失溫了,能這樣悠閒自在的聊天真是太棒了,如果能再來幾個辣妹我就死而無憾了吧!

我應該沒有寫得很下流,因為我也是想了許久才下筆,以些東西可能有誇大(那些東西?)(就那些...)就別追根究底了。

上岸後各自忙各自的,洗澡的洗澡,睡覺的睡覺,而我還有些事情要做,不知不覺地已經過了第三天。

(未完待續...)


PS. 

1. 眾所矚目的 2016 總統大選就在昨天已經結束,結果完全都在老百姓的預料之中,局勢一面倒,拍成電影的可看性很低。

2. 最近在執行一項新的 TimeLapse 拍攝計畫,沒意外的話必須持續個幾年才能完成。

3. 最近天氣溼嗒嗒冷颼颼,很有冬天的感覺了。


#一件好事救地球
#Startwith1thing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