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21_06_Film_09_adj

這間度假村的房間是分好幾期蓋的,我們住的是比較後期蓋的房間,和海邊比較遠。講到遠,我和偉軒的房間更遙遠!

大概要過兩站地鐵才會到。(我亂講的)總之,我們住的就是遠的要命的房間。

飯店內有很多遊樂設施供遊客揮霍時間,分成室內和室外兩個區域。但是現在雨時大時小,我們先在室內看看有什麼有趣的玩意兒,無奈室內的各項設施都像是給幼稚園玩的玩具,可玩性很低啊;可惜沒得挑,只好在櫃檯旁邊玩起了拿弓箭射氣球的遊戲。

這遊戲就是拿著小朋友玩的塑膠小弓箭,目標物是大概三公尺外的漂浮氣球,一人玩一次,一次六箭。說實在挺瞎的,但大家把情緒調整得很好,玩得算開心。

接著雨停了,室外活動開放了,我們收拾細軟快速前往,以免待會雨神又趕來鬧場。

先去體驗了 Segway 動力迴旋車,以前看到直覺得很酷,但也沒騎過,上了它之後覺得更酷了,站在踏板上雖然感覺很不踏實,但有漂浮的 Fu。這必須很有平衡感的人才能順利駕馭,大部份的遊客只是一般的地球人,所以都有一名指導員在你騎的時候隨行在側,這看起來其實很像在遛狗,遠遠看以為在騎馬來著,近看才看清原來是 3C 來著。大夥輪流著騎了一圈也就夠了。

https://zh.wikipedia.org/wiki/賽格威

轉戰大人玩的射箭場。我原本想說大家剛剛在室內練習過,實際上場應該能有不錯的表現,沒想到大家仍舊射得東倒西歪,十足的門外漢。就在連我自己都快看不下去的時候,輪到偉彥登場,大家屏氣凝神,期待著接下來會將會發生什麼事;偉彥熟練的將箭搭上了弓,左臂緩緩平舉,右臂平穩地往後拉了個滿弓,咻的一箭射出,在座鄉民無不驚艷,他技驚四座,技壓群雄,大夥目瞪口呆瞠目結舌,我知道這世界有救了,救世主就活生生的站在我們眼前!

他刷刷刷的箭無虛發,每箭都讓在座的鄉民驚呼連連;讓在座的少女尖叫連連,嘖嘖稱奇。

偉彥到底是何方神聖?為何他能在短短的時間內練就這神乎其技、百步穿楊精湛箭術沒有人能夠解釋,我想,只能說他應該是『后羿的後裔』吧!

看完了偉彥精湛的表演之後,連老天爺也感動到哭了起來,於是我們撐著傘在飯店內外四處閒晃。

晚餐在一個感覺有點偏僻的海鮮餐廳用膳,順道替后羿的後裔辦慶功宴,食畢,雨還在下,哪都去不了。

上車前,整團的人擠進了旁邊這間小得可憐 7-11。雖然已酒足飯飽,但大家仍然像是在搶糧般的掃貨,秋風掃落葉的攻勢;而店內僅使用一名大將鎮守,他看起來年紀輕輕,不過二十來歲,說著一口沒人聽得懂得語言,氣定神閒,不慌不忙的結帳。

當然,我們台灣來也絕非省油的的燈,我們鬥士們拿著各式各樣的商品讓他結帳,展現出龍的傳人才有的人龍攻勢。但大將畢竟是大將,照樣將他們一一消滅了。這有為的年輕人的確令人激賞。

不久,巴士來了,我等不再戀戰,棋逢敵手雖敗猶榮,雖然依依不捨,但還是做了了斷,為這茶餘飯後的友誼盃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