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21_03_Film_32_adj

第一天就這樣被揮霍掉了。

回到我們下榻的飯店,是一間典型的商務旅店。(我這麼認為)

不用豪華,有熱水、有吹風機、有冷氣、房門可以鎖,該有的都有就足夠。


雖然說今天的行程都已經結束,但我探險的念頭卻還沒有熄火,

而且我正餓得發慌,必須進食。


我趕緊集合來自台灣的「飽安自餵隊」準備出發!

踏出飯店門口完全搞不清楚東南西北,但這不要緊,

因為搞懂也沒有比較厲害,我們三人小隊大概爬過了兩條街,

總算看到熟悉的小七啊,小七我愛你!


三個異鄉人在別人家的便利商店裡,說多怪就有多怪。

我有偷瞄到看店的店員一直在看著我們到底想要幹麻,

啊不就買泡麵唄,不然還能幹嘛?我會來繳電話費嗎?


我尋尋覓覓找到了放泡麵的架子,並順便看了一下價格,

再用我倒背如流的九九乘法表大概算了一下......

幹!這搶劫吧,一碗大小約莫來一客,不對應該是辛拉麵容量的不知名泡麵,

竟然在新加坡賣這樣貴,行情這麼好,台灣的泡麵市場競爭真激烈。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再說我也沒見這附近有什麼吃的可以買。

我拿了兩碗(有備無患,我怕以後看到的東西更貴...),

還不清楚這裡的貨幣,所以我抽了一張 50 塊鈔票給他找,有錢當大爺,

找多少我也不看了。轉身要離開的時候,店員對我唏哩呼嚕地說了一串英文,

我愣在那邊一頭霧水,不得不承認我是亞利安星球來的訪客。

他看我一臉狐疑的白痴樣,大概覺得這個傢伙已經沒有救了,

就比出吃飯的動作,這下絕頂聰明的我總算明白了,是筷子!

靠,我都忘了吃麵得拿筷子。

原來店員是要告訴我記得拿筷子,筷子在那邊(指)

(好啦,其實是偉彥告訴我的,不然我會以為店員幹嘛要跟我耍寶...)


拿到食物後,我們沿著來時路往回走。

一路上也是有看到不少的街友窩在角落睡覺,我特別小心翼翼,

不敢吵醒他們,因為我手上只有兩碗泡麵,沒辦法餵飽他們,

這裏的消費這樣高,這些街友們想必過得很辛苦,

只能感嘆他們投錯胎,台灣街友可是相當有人情味的。

而且滿地都吃的絕對餓不死,下輩子投胎來台灣當街友吧!(可以的話誰要當街友?)


回到房間,立馬把泡麵消滅掉,隨便轉了一下電視,雖然聽不懂,

但是看得出來法國出事了......是恐怖攻擊,跟ISIS有關。

就是伊斯蘭教派的了,可明天要去馬來西亞,那裡幾乎都是穆斯林啊~!?。)#

雖然派系不同,但也真令人既不安又緊張既期待又害怕的呀!


(未完待續...)



#一件好事救地球
#Startwith1thing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