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21_01_Film_19_adj

這是一趟令人期待且精彩的旅程。

在決定目的地之前就已經做了決定。

當目的決定的那一刻起,旅行就已經開始了。

很慶幸這次的決定,也要謝謝很多很多的人,就不一一贅述。


之前有講過,開始總是令人既興奮又期待,

總無時無刻的惦記著要準備的事物,很擔心少帶了什麼,又害怕多帶了不必要的負擔。

終究還是得有取捨,這是行前最浪漫的事情了。


選擇的過程讓人掙扎,但卻也能夠讓人更清楚的明白喜歡和想要有什麼不同。

以最重要的攝影器材為例,它就讓我苦惱好幾週。

我甚至列了一張清單來篩選,每一項我都覺得好需要,

知道無法全帶上,只有挑了最熟悉的相機。

一如往常,旅行都會背上兩台相機以備不時之需,這回是重要的旅行當然也不會例外。


本次行程一共用掉七卷底片,算省的了,較不確定的畫面會用手機拍,這是之前設定好的。

所以我大略統計了一下:Natura Classica 拍的大約佔 28.57%;Nikon FM 拍的大約佔 71.42%。

這樣的比例算很正常,也表示我真的很用力在拍。


所有的影像都已經是過去的是;現在我就等他們重見光明。

新的未來從來不等人,想抓住就得各憑本事。


我還得感謝幾位過去及現在的朋友,你/妳們是最美好的存在,也是最令人欣慰的。

謝謝偉彥葛格的邀約及協助;謝謝偉軒葛格做我的室友。

我想,在這寂靜的深秋裡,沒有比回到夏天更振奮人心的事情了。


給那些過去及現在。


Song 2015.11.22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