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013_01_Film_01_adj.JPG

不知不覺就過了十個年頭!

大約快退伍的那年我開始在這叫做部落格的地方鬼扯淡,

一晃眼好多年過去了,發生也經過了好多事,雖然說誰不是這樣。

但自己的事總是會特別的在意。


痞客邦不是我一開始丟文章的地方,那時候是放在MSN的空間裡,

乾,不過MSN早就已經GG收攤了,後來整間搬到了 wordpress

那裏才是我最完整的藏寶庫。


我記得有朋友說我寫這些根本就沒有人在看,一點意義都沒有,無病呻吟的感覺。

不過我非常清楚我不是為了什麼,我只是想把想說的話記錄下來,

雖然以時候翻到古早的舊文章發現當時的自己很可笑也不會覺得羞恥。

因為我就是一個這麼厚臉皮不要臉的人!


尤其我的想法又很主觀,我喜歡就喜歡,所以不喜歡的話題我不是很少談就是把它罵得狗血淋頭。

也算是真性情的漢子。


不知道從哪一年開始,我發現我越來越詞窮,只好規定自己每個月要固定丟一篇文章,無論長短。

(對,長短不重要,技巧才是決勝點,我在講什麼......)


又有好些年,我特別勤奮,我在筆記上手寫了密密麻麻的字,那些算是草稿,

以便日後 KEY IN到電腦時方便用。

最近時間變短了,也只剩下開會的時候有多餘的時間可以讓我思考。

(噓......不要跟人家說我開會都在亂畫畫跟打瞌睡)

真正拿著筆好好的坐在書桌前寫點東西的時候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


不過沒關係,因為後來我發現,以我現在的等級,隨隨便便就可以唬爛出一篇好長好長狗屁文章。

所以也根本不必事先寫了,但有一點例外,就是電影。


本人因為有時候無所事事遊手好閒,所以容易養成看愛電影的壞習慣。

看了不少自己喜歡的電影,當然也看了不少爛片,

我想要記住這部電影他在演什麼,所以我只要看完有時間就會拿紙筆記錄一下,

隨便寫幾個重點也好,或者把演員記得也不錯。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有時候明明就知道他/她是誰,他/她演過哪些電影,

但就是叫不出名字,我對於這點不能否認我的記性很糟糕,

哪天我該來去檢查一下我有沒有阿茲海默症的基因。


有點離題了~


這篇的重點是要說我在這虛無縹緲的網路世界裡也鬼扯了十年,沒有什麼意外的話應該會繼續下去。

還有我的錯別字照樣多得不像話,這只能歸咎於我的打字速度必須要如行雲流水般才顯得瀟灑。

又或者我根本就不識字......


好吧,期待我們下個十年,這條路永遠沒有盡頭......


PS.
我以前想到一個主題可以讓我一直不斷的寫下去,就是攝影。

因為我很愛拍照這大家都知道,我之前想過要怎樣寫些教學文之類的,

但我果然不是當老師的料,我還不夠老練。

這十年我從數位單眼倒著玩到了底片單眼,我根本就是逆行跟不上潮流的人類。

但你沒玩過過你就不知道他好有趣的地方。

以前為了怕盲從而選了另一條攝影的路,但為了新時代我必須再找回一條路。

所以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