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425_01_Film_07_adj  

很盲目的想要先寫這一篇,因為這個月已經過了一半。

四月份其實也有點混亂。

四月初我去了新光攝影展,就在信義區的新光三越,不用錢、免票,任何人都可以參觀,沒什麼大不了的。

那天本來要去吃鷹流東京醬油拉麵,但是排隊的人太多就放棄了。

 

結果隔天我們又去了一次,這次我們早早就到了,沒想到也是要排隊三四十分鐘,

真是沒有人性。而且聽說裡頭的座位只有六個,真不人道。

 

排在我們前面的是一個正妹跟正妹的朋友,我會這麼記得是因為這女孩應該是已婚,

而感覺像是瞞著老公跟朋友出來吃飯的樣子;又或者老公根本就很忙,沒時間陪她吃飯,

這其實跟我也沒關係,但就是排隊的時候很無聊,就是會東看西看,你也知道男人的話題不外乎就那些,

聊完就你看我我看你的乾瞪眼了,這時候如果有個是食物適時務的正妹經過,馬上就又有話題了。

在排隊的過程中,不斷地估狗這店到底推薦的是什麼,文毅說這間他吃過,超鹹的。

他吃過一次就不想吃了,但是我一次都沒吃過,所以我必須讓自己有藉口不要再來。

我看完之後就點了這個 ↓

IMG_7547  

是不是看了就好爽快,我甚至連他們名字都忘記了。

可以無限瘋狂的加麵,他不會算你錢,老闆們一開始就說了,歡迎加麵。

我端下來的那個摩門特,我心裡暗爽了一下,想說這價錢也太厚道了吧,

剛剛的不人道跟沒人性的抱怨立馬煙消雲散,我喜孜孜的盤算要從哪一塊肉先下手,

但我終究想先嚐了湯頭再說,於是我剝開這層層的叉燒,用我的湯匙舀起看起來又濃又純的湯頭。

然後小心翼翼地吹涼他,大概等到溫度降到攝氏 38.5 度的時候我張開血盆大口,

將湯匙不疾不徐的緩緩送進我的嘴裡,然後......

 

幹!超鹹的沒錯,文毅沒有騙人!

 

幸好每個位置旁邊都有一大壺水,我還沒吃麵就先喝了半杯。

我在想這大概就是日本的口味,好了,這不重要,反正我是要把它吃完,

而且必須要加個麵感覺才不會賠的樣子。

 

我吃東西很慢,跟烏龜在爬一樣,同學們都吃完出去了就留我一個在裡頭,真令人心寒,

老闆還要我慢慢吃不要急,而且又一直問說要不要加麵,我剛加的麵都還沒有把握能吃完真的是...

總算吃完了,肚子真的很撐,其實這樣吃很不健康,而且一直亂動的話有可能會吐出來,

這樣不只虧了,還倒貼實在不划算,我們就在對面小公園坐著鬼扯淡。

想想這間哈麵店為何存在,以及它存在的價值。

這間拉麵店店內的位置這麼少,老實說這樣翻桌率很低,而且客人要等非常久,

如果遇到例假日可不是三言兩語能夠形容,應該三字經都能夠罵一整串的了。

尤其這間店又已經是頗有名聲,不少江湖豪傑都會想要過來切磋切磋,不免拉長了整個隊伍。

 

好了,四月初的結論就是,這間拉麵店很鹹,用餐請三思!

 

四月份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我的課程要結束了好不捨。

我發現我還蠻喜歡上課的,雖然都已經畢業數十載才這樣想已經來不及也回不去了。

但這就是我現在的感想,讀書的時代確實幸福多了,但是當時絕不會這麼想,

而且誰都不會這麼想,反正到了我這個歲數就會知道,根本不用多說什麼。

 

還有我把摩托車的儀表板那塊塑膠殼換掉了,這也困擾了我好幾年,但都遲遲沒下定決心更換,

這次鐵了心就是要弄好它了,所也就弄好了。

前陣子天天騎這台感覺煥然一新神清氣爽的,感覺它又活了過來,我應該早點下決心才對。

接下來他應該會跟我的新歡輪流登場,那故事下次再說吧。

 

那次之後已經兩個月沒有拿底片去洗了,實在有夠扯,所以一次累積了四卷,

25那天是星期六,剛好沒事去遛遛車就順道拿去洗了,不過還沒有上傳完整,

因為我還沒有全部整理完。

 

講到整理照片,我現在才正剛剛要開始使用 Mac 來修照片,雖然還不是那麼的適應,

但以我的聰明才智應該很快就會上手,照片應該很快就會看到了。

 

好了,這篇就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