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028_04_Film_21_adj  

大浪。

沒有想到當時站的位置會完全的被這滔天巨浪給淹沒,真的沒有想到啊。

頭一天的下午我們先到了關山,約好在這裡集合租腳踏車燃燒脂肪。

天氣好的令人嘖嘖稱奇,雖然一路上騎的虛累累,有點快葛屁的樣子,不過過程是令人相當愉快的,

很感現行程組的安排,更感謝天公伯!

 

廢話不多說,下午的行程就在奔馳的自行車道上,頂著迎面的風跟好山好水間度過了,

不曉得還有沒有機會再來到這裡,關山真的是一個純樸的鄉鎮。

 

晚上住在台東火車站附近,於是我們在傍晚左右搭火車回到了台東車站。

晚餐吃了什麼我倒是有點忘記了,好像是到市區那邊吃的樣子,羊肉炒麵之類的,我記不清醒了,

還有吃了上次來吃過,很推薦的林家臭豆腐,人一樣很多都要排隊,不過翻桌率很快,耐心一向很好的我們只花了二十分鐘不到吧。

 

民宿的風格有點古怪,參雜著想要高雅的大氣風,又混雜著純住宅的家庭風,有點耐人尋味。

房間裡也是,這是間六人房,三張大床,長條型而且電視很小。

晚上就在哈哈啦啦中度過,有個小插曲就是那晚江董必須睡地上,因為他還沒有拿到共枕眠的那把鑰匙。

 

能夠共枕眠是一種福分,但也不能說是共枕啦,因為通常都還是各自用各自的枕頭,

一起用同一個枕頭的話不僅不太好睡,早上很有可能會落枕,對健康非常的不利,所以共枕眠只是一種說法。

而我想說的是,如果有人、有機會、有這緣分與你/妳一同共枕眠,請好好珍惜你們共同擁有的時光,

因為你/妳永遠不會知道,在哪個下一秒,你們將會走向截然不同的分岔路口。

如果妳/你擁有過不只一次共枕眠的機會,你們將會發現老天爺給的,永遠跟最後你/妳想要的不一樣,

也因為這不一樣,你們也許走向了不一樣的未來,這跟最初講好的距離很遠,但你/妳永遠都要感謝這一切,

這是你們倆獨一無二的體驗,是喜悅或是沮喪都是一種成長。

在那機會來臨時,請你/妳好好的抱牢那另一半,緊緊的抓住你/妳那時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因為這是天底下得來不易的緣分哪。

 

靠,扯遠了,於是江董在房間地板上過了台東的初夜 (講初夜是不是有點怪怪的)

寫到這裡我發現這篇太短了,所以我決定回頭再講一點燃燒脂肪的故事。

 

由於我們是最先到達關山的,還有四位勇者要過兩時候才會抵達,我們當然不可能餓著肚子苦等,

我們按既定行程請租車店老闆娘開車來載我們過去牽腳踏車,價格還算公道,我們先借了兩台,沿著來時路騎回車站附近,先找點吃得來填肚子的空隙。

這裡也有間臭豆腐店很有名氣,在關山市場裡面,我忘了店名叫做什麼了,到了的時候不少人耶,但是絕對不會像台北的排隊人著那樣誇張。

一樣找的到位置,我們點了一碗麵跟臭豆腐,麵也很好吃喔,對於愛吃麵的我來說,這間的麵是可以吃的,請下次來這裡務必再點一碗。

然後我們騎到隔壁吃了一碗豬血湯還有什麼來著我忘記了,但是店面裡已經座無虛席,所以我們坐在外面。

但你也知道這裡就是菜市場,傳統市場就是有濃濃的牲畜味,是被宰掉之後的味道,所以我一直聞到豬肉攤的味道,

其實有點噁心,我不喜歡這味道,從小就不喜歡,所以我不愛跟家人去傳統市場買東西,我真是奇怪的人。

 

我記得那時剛好是中午時分,天氣出奇的炎熱,艷陽曬得我們即將渴死,我們到路上一間不錯的冰果店吃冰,記得我點的是黑糖清冰,因為我超想解渴不想咬東西,是個懶惰鬼。

我記得吃完冰之後就回到腳踏車出租店,等待接下來的勇者與我們會合。

先到的是佑佑哥小倆口,他們倆竟然拖著行李走過來,過然是熱戀期,就算現在要他們從彰化走到台北應該都會覺得路程好短時間過好快吧。

接著下來我看到Audi TT開了進來,我撇見副駕坐著江董??

天啊!我曬昏頭了眼花還是怎麼回事來著,他們倆竟然做著跑車進場,會不會太囂張了,我們做後車斗進來的我都覺得很拉風了,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我們徹底的輸在這排場了,哈哈。

 

不過我在想著,為什麼他們可以用走的過來;為什麼他們有Audi TT搭;但我當時萬萬沒有去想到,有一個女孩願意在一年內跟我來台東兩次,我真的比誰都還要幸運啊。

 

(未完待續...)

 

PS.
 1. 昨天晚上去這一鍋吃飯,和國中同學,我學到了蔬菜嚴禁丟麻辣鍋。
 2. 昨天中午跟豪哥吃的日式自助餐叫什麼來著我都忘了。
 3. 昨天天氣超好的呀。
 4. 主圖跟這篇完全沒有關係,那是明天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