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28_05_Film_19_adj    

又拖到最後一天了。

今天卅號,國曆。

今年要感謝的人很多;也很少。

所以不說了。

 

最近這幾個月忙得不可開交,私事公事都忙得團團轉,根本就是在挑戰我的極限。

幸好我本人沒有極限,會這麼說是因為我臉疲太厚的關係。

上禮拜剛把一部日劇追完,為了你,為了N 。

 

我記得我在幾年前看過這本小說,那陣子剛好是我瘋狂閱讀的年代,

我什麼都看,亂七八糟狗屁叨糟的內容也買來看,我想是因為我那時候太閒太空虛沒啥事可以幹的關係。

為了N的劇情我就不想說了,因為關係複雜,一扯就會寫太多字,這樣太佔篇幅很不妥。

 

然後又看了一部小說改編的電影,哪啊哪啊~神去村,是長澤雅美演的啊,歐爺~

今年還是去年來著,發行了神去村~夜話,講的是在那之後的故事,

還不錯,就是勇氣在追直紀的故事,我看到一半還沒看完,請拭目以待。

 

我昨天才發現我竟然從十月過後就沒再進過電影院了,太誇張了,我到底在忙些什麼?

好佳在前天今年消失前還能再去看一部,樂聲蠻久沒去的了,自從改建過後。

我覺得大有進步,就算坐在最邊邊的兩側,都可以完完整整的看到整個螢幕而不感到吃力。

不像有一回去威秀看電影,我做第三排最左邊,幹,看完兩小時我脖子差點扳不回來了。

這故事告訴我們,威秀這死要錢的王八蛋電影商,位子特多,收費特貴,而且做旁邊還看得很辛苦,

沒必要就不要在假日去擠威秀了,實在很沒人性,印證了無姦不成商這句話。

 

樂聲全票270,威秀全票320,幹,是不是莫名其妙就差五十塊,而且我告訴你,樂聲現在全票有送爆米花,

威秀要是你沒有拿著花旗饗樂卡乖乖的在禮拜一到禮拜四約另一個倒楣鬼去看電影,就要白白被剝一層皮,

然後再乖乖掏錢出來買零食,實在很不合理,不合理的是,明明這麼貴,為什麼假日還通通爆滿?

Why?

就是說人類其實也是很賤的生物,大家幹什麼你就想跟著幹,尤其台灣人的民族特質,就是一窩蜂,

讓這些奸商笑的合不攏嘴,眼睛都瞇成了一條線哪。

 

好,我牢騷發完了好爽。

 

今年跨年突然變成四天連假,真它媽的亂七八糟,好好的休兩天不是很好嗎,為什麼搞得這麼麻煩,

政府果然是全台灣最會擾民的機構,所以中華民國政府不會在我今年的感謝名單裡面。

於是我暫時還沒有想到這突然冒出來的假期我要幹些什麼。

但是也不用著急,因為生命會自己找到出口呢哪,哈哈哈!

 

這兩個月拍好少照片,應該是又遇到撞牆期了,連一捲可以沖洗的底片都沒拍出來,實在太失敗了,

不過這種事情不能急,我擅長為自己的弱點解套,慢工出細活是我最後的表示。

 

啊對了,我元旦來去升旗典禮好了,雖然不知道幾點,但是我會去查清楚。

這輩子還沒去過升旗典禮也未免太對不起陸皓東先生了。

 

好,那明年見囉!

 

PS. 大英雄天團的杯麵真的好好笑,胖胖的東西果然比較討人喜愛啊,這樣真是太不公平了,

難道我們瘦子就要一輩子惹人厭嗎?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