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10_04_Film_30_adj

很多事情無法預料,再小心點應該可以避免,我粗心大意...

不夠用心,今天是妳的生日,But 我一大早就把 Sarah 弄哭了...

所以一大早氣氛不大好,空氣之中瀰漫著一股肅殺之氣,整個空間都結凍了起來。

 

民宿有附早餐,梳洗完畢之後,我們到主人家門口用餐。

西式布朗奇,餐點還算豐盛,滿滿一盤,只是似乎只有我們在這裡用餐,

又或者...昨天根本就沒有其他的客人......

想到這我就抖了一下,還好昨天沒出啥亂子。

 

吃到一半,有一隻骨瘦如柴的貓咪一直看著我們,我想牠是餓了,

給了牠一些食物,牠果然是餓了......

 

牠意猶未盡的一直向我索取更多的食物,我說不可以,

不可以向人家要東西吃,很沒出息,我不會給。

牠還小,我必須趁早教育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早餐也是,

想吃東西就得靠自己的努力,不然會被其他貓咪瞧不起,我語重心長啊。

但是忠言逆耳,牠似乎不當一回事,我也索性不在理牠了。

 

牠離開前回頭看了我一眼,我想牠是懂的,今後好自為之吧。

我在心底誠心為牠祝福著!

 

收拾好行囊後,我們告別這傷心地美樂地,沿著來時路,

往呆噹的市區前進,一路上停了幾個路邊的點。

跑去燈塔看人在釣魚。

可今天週一ㄟ?啊這裡的週一難道都不用上班開會打瞌睡的嗎?

竟然有如此閒情逸致在海釣,我真的想不透!

 

路程咻的一下縮短,因為已經拖太久了,這已經是兩個月前的故事了。

140710_05_Film_07_adj  

回到台東車站,還了車,買了到池上的車票之後,我們就輪流去大便了。

這樣算是很善用時間對吧,分秒必爭,火車不等人,大便也不等我;

於是我快馬加鞭的去廁所解決生命中的大事。

等 Sarah 回來時恰好上車,分秒不差。

 

到池上,約略一小時的車程,很快就到了。

出站之後,我發現這個車站再過不久之後就要改建翻新了,

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看見他的樣貌。

由於我們一臉觀光客臉,很快的就有人來向我們推銷腳踏車租借...

what...腳踏車?bicycle?Nonono...

我今天沒有美國時間跟你借腳踏車慢慢騎看看風景吹涼風,

我需要的是飛快的交通工具。

在表明我們沒有很多時間,頂多停留三小時之後,

他人還算不錯,馬上告訴我們 motocycle 去哪裡租,

不然這裡的確不好找,因為這附近有九成都是腳踏車出租店,嘖嘖!

 

到了車行,我又解釋一遍,老闆也很啊殺理,就只算我們兩小時的費用,歐耶~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