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10_04_Film_12_adj

神清氣爽的醒來,窗外一整片光明磊落艷陽高照,而我完全沒有想大便的跡象。

民宿沒有附早餐,告別老綁娘之後我們啟程,為了填飽肚子。

在台北有大改看了一下早餐要吃什麼,有 Google 一下,

找了「藍色日出」,看起來很有 Fu,有我輩文青的氣息。

IMG_5493 

我看網路上蠻多人在講這間的,他坐落在一般巷弄內,

藍色的遮雨棚很醒目,店內掛了很多 LOMO 的相片跟一些畫;

一些近一年多來的社會議題或標語。

IMG_5489

這些不外乎是反核、廢核、認養代替購買、多元誠家之類有的沒的這樣;

也在窗邊放了一些買回去不知道幹嘛用的手工卡片跟明信片;

書架上也有一些旅遊指南、漫畫、小說...等等的書籍可以自由取閱。

IMG_5486 

重點回到早餐這件事上面。

餐點以養生為煮,飲料是現打爛的,而且不加糖,超級養生der。

不是我在講,我點什麼鬼老早忘的一乾二淨了,

但我記得飲料很濃,相當濃,都是果汁打完後的渣渣,像咳不出的濃痰那麼濃!

 

這裡有個插曲!

就是我們點餐的時候,Sarah 的手機這時應聲響起。

想說這時候是哪個不識相的傢伙打來亂我早餐?

沒想到是剛剛才告別的民宿老綁娘,因為......

北七的 Sarah 把人家房間的鑰匙也一併帶出來玩了......

民宿老綁娘人也好溝以,竟然二話不說直接騎車到早餐店找我們,

可能深怕我們吃飽喝足之後會一溜煙的跑不見人吧。

嘖嘖,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啊......

 

還了鑰匙也吃完澡了早餐,我們一路向北,往都蘭前進。

140710_04_Film_13_adj

那天的太陽很不像話,無奈我竟然把底片增感到 1600 來拍,更不像話...還有點蠢...

不過沖出來的效果,除了顆粒比較大以外,曝光就還好,

我還一直很擔心會 over 了。幸好!

 

第二夜住的民宿很不民宿,弄得很像度假村的 FU,

整個小山坡都是房間,我們選的是第一間,網頁上看起來有個獨立的小游泳池,

但實際上是一個沒有人敢用的大水槽,幹,被耍了,我是這麼想的。

不曉得為什麼現在沒有,一直等到晚上歷劫歸來之後,我總算明白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