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710_04_Film_07_adj  

是到了晚餐的時間,想吃滷味。

行前,我在手機輸入了地址,以備不時之需,我冰雪聰明,設想周到。

無奈,我差點栽在 Google 地圖上,險毀了我一世英名...

 

七里香滷味。

我按導航給的方向,一路前進,不曉得到底是我眼瞎了還是地圖不靈光,

我竟然找不到?

就在想往回走的時候,幸好,也剛好有其他觀光客要找這間魯味。

Sarah 順風耳,她可以聽間路人的談話聲,我們尾隨這群人客,一路到達目的地。

 

在巷子裡鬼才找得到,亂亂點了一大盤,這間也是有賣水煎包,索性也叫了一個。

水煎包還在鍋子裡水深火熱的煎熬;滷味卻遲遲未送上來。

就在我正準備要掀桌抗議的時候,滷味以七葷八素的姿態端了上來。

趕緊嘗一口,唉唷乖乖不得了,很好吃嘛,不愧為東台灣十大滷味!

 

事實上滷味對我來說要弄的難吃很難,以我這種不太挑的味覺,

餐飲界應該特愛我這種客人才對。

 

話不多說,說時遲那十塊時快,水煎包已經熱騰騰的出爐了。

一上桌......阿娘喂......超級大一顆,比波蘿麵包還要大,

而且咬一口,噗滋,裡面滿滿的餡料真是要死了,好險只叫一顆,

不然肯定吃不下其他東西,這水煎包時在太霸道,不能列入小吃行列,

可以當一餐來吃了。

IMG_5473  

IMG_5468

吃飽回程,經過 7-11、小屈,我們在小屈被強暴了!

一位女店員隨便一直搭訕,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回應,

後來她乾脆直接在我們手背上塗上奇怪的泡泡,然後帶我們去專櫃清理,

接下來就是推銷員慣用的技倆,這對我們老江湖來說見怪不怪,

招式不夠新穎,手法不夠老練,口條不夠流利,重點是......

她根本長的不可愛嘛?!......這叫我怎能信服?

在隨便應付後我們拿著自己本來要買的東西結帳走人,

頭也不回的將她拋在身後,想來她定是一臉惶恐跟錯愕表情!

哈哈哈!!!

 

呆噹的太陽真的狠毒辣辣,一沒注意就會烤焦曬傷,

奉勸各位要去呆噹的捧油一定要注意防曬,不然妳又會像我一樣要跑一趟小屈,

又要重演一變一樣的江湖劇情,煩不煩啊。

不煩。

 

回到民宿就是休息的胎敏了,只是早上找這間民宿花了我好多時間,

繞了很多路,因為我路癡又白癡,去哪都像鬼打牆一樣。

晚上騎回去的路上黑摸摸的,呆噹真是一個容易黑摸摸的地方,

我方向感根本幼稚園程度,跟我出遊的人通常都會很想死;

或是想讓我死......

不過還好最後都能找到目的地,可喜可樂,呀比!

 

紅糖這間民宿很新,開張不到一年吧我想,設備都很新,亮晶晶的,

我都有好好愛惜,這附近的社區大概將來都會變成民宿的吧,我想。

IMG_5478 

好了,睡覺之後的故事就不可以說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