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10_03_Film_17_adj  

這天我們起了一大早,六點就醒了,為了趕上七點五十五分的那班飛機。

這是繼 2005.12.19 退伍後,第一次搭飛機。

劃位前我一直說要做空姐旁邊,結果沒想到我們竟然真的坐在第一排,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啊~~~

IMG_5440 

不過她們不讓我在飛機上拍照,可惡...

 

很久沒有體驗貼背的感覺,在跑道上衝刺的時候我的手掌心有冒了一下汗,

終究還是有一點點的緊張,不過這是正常生理反應,不要擔心,我不是指那個。

 

這隻大鳥加速飛了起來,直上雲端沒有掉下來。

飛機經過了一連串霧茫茫的突圍之後,衝到了雲層的上面,

此刻我們就是雲端情人來著。

 

好久好久沒上來了,我這麼想著,想想現在;想到過去。

時間過的真快,已經不是穿著迷彩服的身分,

從前都是拿軍人證登機,現在必須用中華民國身分證來上飛機了。

 

等飛機飛穩了之後,空服員開始發 coffee、tea or me?

我要了咖啡不加糖,苦澀的味道才符合我現在的年記。

 

因為沒以吃早餐,所以我的肚子裡什麼都沒有,

只有剛剛喝的咖啡,跟一肚子壞水。

飛機上不可以拍照也就什麼事也不能幹,

只好看看窗外,看看妳,再看看走道隔壁的歐巴桑有沒有睡好。

 

悠哉的時間過沒多久,飛機又要準備降落了。

它慢慢的向下滑,滑進了雲層裡,當窗外看到了藍天、綠地的時候,

大概已經在台東了吧。

 

等飛機停好之後,大家陸陸續續擠下飛機,到了出口,

我還得等我的行李從輸送帶的這一邊出來。

沒錯,本來預計行李都用拖運的,不過有個天兵再登機前就把自己的行李給扯破了...

我無語問蒼天,真是什麼怪事都會發生,

而且本來就很醜的袋子破掉之後就又更醜了。

所以不能拖運,會被當成垃圾,垃圾當然不可以拖運;

於是只有我的行李在輸送帶上。

 

拿到了行李,我們踏出機場大門,這裡就是呆噹啊!

IMG_5444 

 

(未完待續...)

 

 

PS.

 1. 哇塞,六月份有很多事情呢。
 2. 搞到世足賽都踢完了我還沒寫完...
 3. 我破功了,我把冷氣打開了,幹,我不管了,好熱。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