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06_01_Film_18_adj.JPG

吃完夜市按原路回去民宿,快到的時候有一些鬼打牆的情況發生...

好里佳在,鬼是見多了,沒有在怕的。

 

不久之後回到民宿,把車停好了之後,心血來潮跑到對面的 "花蓮創意文化園區" 逛逛。

這種很文青的地方已經在全省各地如雨後春筍般的不斷竄起。

具體的形容就像是華山或是松菸那樣的地方,很舒服,適合放鬆跟談戀愛或是吵架。

140106_01_Film_17.JPG  

我們隨處亂逛,禮拜天晚上這邊的人不算多,小貓幾隻,或者是這邊一向是這樣?

因為台北不管到哪邊都是人,到處擠得水洩不通。

像這樣遠離塵囂的文青聖地很值得一逛。

記得裡頭有老夫子的展覽,那是很小很小很小時候的記憶了,

現在看到格外有趣!

IMG_3548 

140106_01_Film_19_adj.JPG

繞了一圈,拍了一些很有 FU 的照片之後覺得該回去洗澡睡覺先。

 

走回民宿,這是第一次上樓,中午在樓下放行李的時候就覺得很不錯,

上樓之後更是厲害,我們的房間在四樓,所以沿著樓梯往上走會經過二樓跟三樓 (是廢話...)

二樓有個廚房,廚房很有氣氛,只是弄的烏漆嘛黑的,一般家庭不會這樣弄。

看起來不是很實用,真要用的話應該先換一下燈,不然總有一天會瞎掉。

IMG_3635 

現在台灣民宿打造的越來越有特色,都很想搬來住一輩子。

礙於現實的考量,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言歸正傳,這間民宿位於市中心附近,離火車站大概十分鐘,

對面又是花蓮創意文化園區,好吃的東西離這裡都不遠。

房間好像有四、五間,二樓是公共廚房,環境營造的很舒適。

 

繼續往樓上走,我們的房間在四樓,這剛剛講過了。

進門後右手邊是盥洗間;往前走是小客廳,兩張單人布沙發,一張小茶几;

也有冰箱熱水瓶電視機跟衣櫃;再往前穿過門簾就是床了。

 

床跟小客廳中間有個小吧檯,空間很大。

也有 Wi-Fi 不過我沒有用,這兩天我進可能少用 3C 產品,

我要讓自己好好休息。

在四處探險跟木浴後.......就睡覺了。

 

(未完待續...)

 

 

PS.
 1. 大城小鎮這間民宿真的不錯,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一次。
 2. 花蓮創意文化園區有機會真的應該早上來逛逛。
 3. 冰雪奇緣 ★★★★☆
 4. 天啊,我這個月看了好多電影,歐耶!
 5. 長毛象以前就有過類似的展覽,今天總算一圓我老早之前就想看長毛象的想法。
 6. 我突然發現手指玩偶怎麼會這麼好玩......
 7. 我終於把第一天的故事寫完了。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