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106_02_Film_09

有車之後好辦事,我們一路殺去民宿放行李,接著解決肚子的問題。

液香扁食」

這間好像很出名,整間店只賣扁食就是我認為的餛飩。

滿滿一碗,還有開發票,超守規矩。

餡料很好吃,不會吃膩,跟一般麵攤包的那種差好多。

一碗真的很多,吃一碗應該有六七分飽,但我們還背負了別的任務跟宿命。

IMG_3528 

大概過了吃飯時間,店裡還有位子,有一些看起來就像是觀光客的觀光客。

後來我才發現如果晚上才過來可能會吃不到,到時候就糗大了,我們可能一到花蓮就先餓死掉。

 

吃完之後照慣例就要先補甜品,所以接著就來到「包心粉圓」。

我好像是第一次吃粉圓裡頭有包東西,很有嚼勁,很GJ。

隔壁那間五霸包心粉圓好像也很厲害,這次沒來得及品味,有機會下次再來吧!

 

吃完了甜的,我發現還可以或者是必須再吃一點東西,不然我可能會在半路又發作。

於是又殺去「周家蒸餃」。

人這邊人好多,靠近市集,店內座無虛席,門庭若市。

我們很幸運,等不到五分鐘就有位置。

坐的位置靠近店門口,如果苗頭不對可以立馬閃人。

就只點了一籠蒸餃,匆匆忙忙的嗑光就離開了。

IMG_3530

IMG_3531

然後就要開始玩了。

 

這篇一樣短短的,因為吃的東西我就是不會寫。

而且吃的東西幹嘛要會寫,會吃就好了啊,有沒有道理。

有道理!

 

(未完待續...)

 

PS.

那天雖然天氣陰陰,但是沒下雨;卻還是讓人覺得心神不寧。
畢竟我的紀錄太灰黃輝煌了,任誰都會覺得太不可思議。
每個新認識或者舊識都想要挑戰或是破解這個魔咒,
我只能說歡迎挑戰,之前有人接近成功過,但後來棄權了。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