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薑母鴨全身熱呼呼!

131009_02_Film_17_adjs

然後我們搭上今天公車趴趴造之旅的最後一輛,目的地:逢甲夜市。

ㄟ,第一次去耶...車來了。車停了,門開了,我們上車,車開走。

然後...

IMG_2389

車上有夜光貼紙啦...這哪招,太屌了啊。

這台是我這輩子搭過最屌的公共汽車了吧,超夢幻的。

門口還有放衛生紙ㄟ,真的有夠貼心,讓我不禁想起下午下山搭的那台門快要掉了的公車到底在幹什麼鬼?

不一樣是台中的公車嗎?怎麼會差別這麼大。

而且更屌的事來了,祐祐哥瞬間變成綠巨人...

IMG_2390  

哈哈哈!

我們還沒來的及數完星星已經到逢甲了。

這邊果然是赫赫有名的逢甲商圈,不過因為吃飽了,沿途也沒有什麼特別想吃的。

有人一直很想要吃豆花,不管什麼時候吃飽就是想要吃豆花,

這種貫徹自我內心意志的態度實在非常有個性,很好我喜歡。

但是祐祐哥推薦的豆花店剛好沒開,可能是因為颱風吧,我只能這樣猜測,

不過這種狀況也不是第一次發生,大家習慣就好,我們可以找別間。

逢甲什麼都沒有就吃的好多,我們看到這間門庭若市的好不熱鬧,

基於愛湊熱鬧的中年人一定要去擠一下。

IMG_2392

我點了什麼我根本忘記了,不過管他的,How care!

我們一人一碗的走進逢甲大學裡面,在昏暗的燈光下進食,邊吃邊聊,

吃完了就開始抓蚊子,後面川堂有學生在練舞,前面有人路過,

我們坐在樓梯上,雖然離開學校已經幾百年了,

但只要走進任何一間校園還是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IMG_2400  

長了鰭的尼斯湖水怪!

 

時候不早,該回民宿洗澡睡覺,明天還有很可怕的行程跟任務在等著我。

因為我今天完全不知道在幹什麼鬼......

 

說回去其實有點怪怪的,因為根本沒到過,只有江董跟祐祐哥在放行李的時候去過。

我對於今夜的睡覺的地方完全沒有概念。

用走的就到了,這裡很安靜,但是對面在烤肉......

房子裡頭瀰漫著古代的書卷氣息,以現代人的說法:這根本就是文青的家。

沒有多餘的電器設備,也就是沒有電視機;倒是有一整面的書櫃。

131009_02_Film_26_adjs  

沙發面對面,中間隔著茶几,聊天用的。

廚房就是廚房沒什麼好介紹的,隔著餐桌跟客廳的矮櫃上放著一台 MAC 放著音樂。

好像一整天都這樣放著音樂,雖然超不環保,但是氣氛很好,應該早些過來的。

 

時候不早了,我們的房間在二樓,一間兩人房,只能睡地上。我跟江董睡。

另一間單人房,竟然有床...Sarah 自己睡,好可憐!

很簡單無須爭議的分完房間之後我就去洗澡了,男生洗澡很快,因為沒什麼好玩的。

而且我出來的時候 Sarah 竟然還在洗臉,到底有幾張臉要洗?

因為一樓跟二樓各只有一間衛浴設備,所以我們輪流洗,雖然要一起洗我也是不反對

131009_02_Film_20_adjs  

洗澡過程就沒什麼好講的了,我弄乾淨之後換上短褲吊加ㄚ戴上有人說很變態的眼鏡就晃來晃去。

我到外面抽了根菸,然後上樓拿了相機,走下樓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拍拍,今天一整捲都沒有拍完真是慚愧!

 

接著另外兩個陸陸續續洗完之後都跑到樓下來,雖然這個時候都已經十二點了。

馬車都快變回南瓜了我還是照樣晃來晃去,就在此時那刻,外頭的鐵門有了不尋常的動靜!

 

原來這棟民宿還有另一個房客,住在一樓。

香港人,出過書是作家,寫旅遊的,講的地方我大部分聽不懂。可惡!

我們在一樓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江董跟 Sarah 到是聊得很起勁。

其實我已經有點想睡覺,因為我的精神力在這趟旅程中已經快要到極限,

我必須保留實力等待明天的小宇宙覺醒。

況且今天坐了一整天一年份的公車,里程數相當可觀,而且有點晚了。

在聊下去如果發生什麼狀況我大改無法應付了,讓我屎了吧

131009_02_Film_19_adjs  

後來草草結束各自回房間睡覺,我跟江董睡一間,又趴在地上,所以什麼事都沒發生。

況且他一說話就一副要死了的樣子,我也不忍心在跟他繼續戰情分析。

 

喔對了,今天也有冷氣吹,這是我今年夏天第二次晚上睡覺有吹冷氣了。

不是我在說,我真的超愛地球的!

睡覺就沒甚好說的了,雖然不是一覺到天亮,但也夠把我的元氣補滿。

明天的故事就改天再來說。

 

(未完待續...)

 

PS. 電器用品必須要插電才能用,這種事一定要記住!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