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台中行在幾個月前有聽說。

不過後來,我的生命在一夕之間發生了微妙的變化...

131009_02_Film_06_adjs

說來話長,有點離奇跟不可思議,反正後來的後來就是江董、Sarah and me 從台北出發。

廉價連假的幾天有天兔颱風來了,SHIT!

既然出門天氣易下雨是我的特色,那我也不好意思再多說些什麼!

在忐忑不安的虛晃兩天過後,終於到了要出發的日子。

從板橋車站出發前的天氣不至於令人太過於沮喪,甚至一度有陽光掠過。

 

我們搭火車直奔台中火車站,我已經忘記是自強還是莒光號,

到達台中出站後我赫然發現....這....這裡竟然是....

那年在成功嶺新訓時回成功嶺必經的車站,有些印象慢慢回來,但我沒來的及回憶,

因為接下來是一連串的漫長台中公車之旅@@!

 

我們三個憑著江董的技藝記憶尋找適合我們的公車。

就在此時那刻可怕的事情竟然發生!

Sarah 這個天兵竟然把嗶嗶卡不知道扔去哪邊了,太棒了,這完完全全就是妳的屎代偶。

幸好公車一直沒有放棄現金付費的方式搭乘,否則...我根本不敢想像。

 

ㄍㄧㄌ一空ㄌㄨㄥ投完銀兩之後我們一路搖搖晃晃的往中港路前進。

忘記坐了多久,反正後來還是到了 (廢話)

這兩天的地陪是祐祐哥跟鳳姐,所以我們必須先找到這兩個 NPC 在能繼續接下來的行程。

 

我們沿著寬闊的台中街道不疾不徐的移動到集合點,沿途經過了秋葉谷公園。

131009_02_Film_10s

這公園我們只有經過,很奇妙的這座公園位於地平面以下。

傳說是以前為了蓋什麼把一堆土挖掉之後因為經費不足然後就正個丟在那邊停工,

大人真的是不負責任的生物啊!

沿著公園繼續前進十幾分鐘總算到了集合點。

 

祐祐哥跟鳳姐一臉睡眼惺忪的騎著歐都麥出現,我好久沒看見他們倆了,

自從我落髮皈依佛門之後我就再也沒見過他們倆。

他們看見我的意氣風發、精神抖擻的姿態出現在面前應該有驚嚇的三秒,

後來隨即回過神發現填飽肚子還是比較重要的事。

於是我們又沿著原來的路線往回走往回走往回走...SHIT 每次都這樣。

 

因為颱風天的關係吧,有些早午餐店也沒開,後來勉強找到一間。

由於我七早八早就吃過早點,根本就不餓,所以只好在那邊隨意亂扯蛋。

我們原本的計畫....就是這篇的主題:高美濕地。

擔心天兔颱風亂來,要是到時候一場雨大風大無處可躲,

我們一群五人就會當場被澆成落湯雞,於是我們的領隊兼統籌決定:不然就去谷關吧!

 

就這樣,說好的高美濕地又離我越來越遠了.....

不過大家一定沒想到,接下來的行程讓我畢生難忘。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