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 Morning Call 應該要有甜美的聲音叫我起床,

而不是只會響接起來卻無聲的電話,這樣像是在惡作劇。

130704_02_Film_36s

無奈電話就這樣把大家弄醒,我出門玩過夜的通常都是早早出門,

好像大家都怕少玩到什麼一樣。

唯有上回去墾丁的時候大竟然都睡到自然醒,大概十點才弄好出門,

有夠愜意,名符其實的渡假生活!

 

今早的行程大家老早就已經知道,就是要去夏天的太平山。

大家心不甘情不願的在餐廳吃完早餐之後就上遊覽車出發。

西式早餐竟然只有土司?Why

我吃不慣熱呼呼的稀飯,所以我只好烤了一堆土司,我有吃完,哼!

四月份的時候在台中全國大飯店吃的早餐真的讓人嚇傻,

完全自助式,而且樣式多到要用四個胃也就是牛才以辦法吃的到全部,

粥類呢,有鮑魚、生蚵,夾好之後會幫你煮,在端到您的位置上,

只差沒有餵我吃而已,真可惜!

不過我爹娘說那很貴,是姑姑娶媳婦才有的,好吧,那我認了。

吐司拿過來。

離題了...

130704_03_Film_02s

因為還沒完全醒透的關係吧,往太平山的的路況搖搖晃晃,扭來扭去,

弄得我在車上有點暈,只好先睡一下,不能一直玩。

半夢半醒間就到了。

在車上的時候車掌小姐歐巴桑很熱心的去遊客中心拿了一堆簡介給我們,

不過我們一看...幹,日文版的ㄟ,有沒搞錯,您到底是帶哪一團的啦?

也太北七了吧。

所以簡介形同沒拿,只有圖片能看,不知道裡頭寫什麼鬼...

 

一下車天殺的我好想大便,我立馬找到廁所的座標,

然後進去蹲了五條看起來昨天吃很多的健康便便,呀比!!

 

處理完生理問題之後,蝴蝶結姐他們已經開始拍照。

我也這時候才漸漸發現這邊風景真他媽的好啊。

IMG_1744

很好沒有下雨,之後會不會變天?沒有。

一直都還不錯,只是看到我最討厭的樓梯>"<

130704_03_Film_06_adjs 

沒辦法路就這一條,幸好拾級而上的樹林都很讚,這不是楓葉喔。

他們說這叫做什麼來著我忘了,反正不是楓葉,但是紅紅的很討喜就對了。

就像聖誕紅跟向日葵一樣,顏色鮮豔的東西就是吸引目光,

沿路上的人都拍得很開心,很怕下來之後樹葉就掉光的樣子。

我當然也是,但我知道樹葉不會掉光,至少現在不會。

我只要擔心底片夠不夠就好,不過現在我還有iPhone,拍照完全不成問題。

 

130704_03_Film_10s

我一直聽大家說什麼碰碰車,我只會聯想到遊樂園的那種碰碰車,

無法跟火車聯想在一起啊!

為什麼會是火車為什麼會是火車為什麼會是火車?

 

你看碰碰車都停在路邊,因為現在停屎,為什麼停屎不曉得。

有可能是維護經費不夠付酒店的錢吧。

看起來,蔗火車已經停屎有一段時間了,看他草都長這麼長就知道。

130704_03_Film_12s

都是樓梯,後面還好,我走到一半突然感覺血糖有點低,

好想來一碗陽春麵,不過在這荒郊野嶺的上哪找麵攤,所以沒辦法了。

幸好零食有帶一包出來,非常感謝胡蝶結姐!

130704_03_Film_11s  

前半段老實講有點像是烘爐地,烘爐地我很久沒去了,因為也是要爬一堆樓梯。

記得小時候很愛去啊,因為阿姨會買手扒雞餵我們吃,

現在沒有手扒雞了,根本就懶的去...

130704_03_Film_17_adjs

多看一些照片吧,這邊好歹也用掉我一半的底片拍的。

國王很認真的拿著他跟妹妹借來的相機在拍照,我想他是真的很趁機會多拍一點,

畢竟他也一直吵著說要買相機,只不過一直被我們阻止,

不如把錢拿去買吃的,因為他國王平時日理萬機,真的很少在拍照,氣死我。

 

魔術師可能因為剛剛吃飽體力充沛的緣故吧,一直在演猴子,在樹上爬來爬去。

真是替他捏了一把冷汗,我很怕他因為毀損國家資產被抓去槍斃,

而魔術師他本身就屬於保育類,真的讓我更擔心了。

希望大家不要把照片拿去爆料。

DSC00249s.jpg

蝴蝶結姐跟她娘,走到一半就投降,偷偷跑回旅客服務中心納涼去了。

我想國王、魔術師、蝴蝶結姐的爹跟我都沒有走到最上面,

時間問題,我們照樣邊走邊玩耍,爬樹的爬樹;拍照的拍照;無所事事的照樣無所事事。

於是在我們覺得口渴得時候就決定要下去了。

不能放她們兩個在那邊獨樂樂,我們是一個 Team 啊 ,

怎麼可以做出拋棄隊友這麼荒唐的事,所以我們收拾一下之後就決定要收工了。

130704_03_Film_22s  

回程的樓梯上人變多了,無顏六色,各式各樣的人都有,歪果人也不少。

沒辦法,誰叫現在超級流行ㄈㄈ尺的對吧!

ㄈㄈ尺 = CCR = Cross Cultural Romance = 異國戀情 )

這是那天魔術師一起找到的解答。

 

下樓梯的時候發現腳步有點虛幻,走起來有點不踏實的存在感。

這到底是爬樓梯的後遺症還是年紀大的併發症?

後來就是邊抖邊晃的回到了旅客中心...旁邊的雜貨店,

然後我發現有人竟然給我在吃泡麵,他不是我們的人我不能說些什麼,

我只能用很羨慕又帶恨意的眼意的眼神偷偷的瞪了他一下。

 

照片太多了,連國王都拍了一堆,有興趣的就連相簿去看看吧。

http://arsong.pixnet.net/album/set/14664060

http://arsong.pixnet.net/album/set/14663562

http://arsong.pixnet.net/album/set/14663942 (國王拍的)

 

時候不早也該去吃午飯了。

還記的昨天吵著要洗澡,但我幾乎沒流到什麼汗。

嚴格來講還有點香噴噴,真正該洗的時間根本就是昨天下午的九寮溪嘛>"<

完全搞錯地點,卵卵來...~

130704_03_Film_25s

還有,遊覽車停在天邊,早老半天才看到車子,而且那時候還起了大霧,

不是下雨不是下雨不是下雨。

 

中餐我在考慮要不要講,因為...我還能說些什麼?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