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704_02_Film_38s  

時間一轉眼夯不啷噹的就到了晚餐時間。

當我們從改裝的耕耘機被趕下車之後,理所當然的能夠提著包包找房間了。

這次很幸運,能夠睡到有冷氣的房間。

因為這個夏天本山人在實行一項計畫:拯救地球自己來大作戰!

我房間一直到現在禁止開冷氣,所以晚上有冷氣吹著睡覺應該很夢幻。

 

我們分到一間六人房的偽小木屋,然後只睡四人,真是太囂張了;

怪不得一直提醒我不要張揚,其實不用提醒我也不會講,因為我很懶。

蝴蝶結姐的爹、國王與魔術師還有我四個人一間。

國王第一次參加我們 2 Day 1 Night 的活動,所以我把擁有床伴的機會讓給了他;

當然,他是國王嘛!

所以上次叫大頭的魔術師成功的贏了這次國王的恩寵。

IMG_1708  

在我因為自己的喜好分好床位之後,要集合去吃飯了。

晚上在英仕山莊吃趴費,菜色沒有很厲害,但選擇多就是了。

我吃不了多少,卻很愛亂夾;因為我總是特別擔心有人夾不夠沒吃飽還要再跑一趟。

就在來來回回大約 3 趟之後,總算能夠乖乖的坐好吃飯。

 

期間好笑阿姨姐姐一直再跟車掌小姐歐巴桑盧明天中午可不可以洗澡的問題,

我起先也想說明天要上太平山,爬上爬下內褲一定又濕的一蹋糊塗,

如果能洗個澡或是換件內褲(我沒內褲了...)應該會輕鬆一點。

不過車掌小姐歐巴桑好像盧不過她,索性把服務員叫來解釋,真是為難那位服務員了!

反正到最後還是有地方留夠給想要洗澡換內褲的人。

( 大家一定沒猜到隔天竟然... )

 

到這邊為止我手邊都沒照片了,所以你一定無法想像當時盛況。

吃飽喝足之後,她們竟然又開始唱歌了@@永遠唱不完的歌,

遊覽車也唱,吃飽飯也要唱,真是一群精力旺盛的年輕人,猴腮雷!

 

但我已經不是年輕人了啊,我一直在想現在要幹嘛?現在要幹嘛? 現在要幹嘛?

我該怎樣逃走?我該怎樣逃走?我該怎樣逃走?

後來終於如願以償的逃了出來,重獲自由的感覺真好,

我們一行人決定到旋轉樓上的旋轉餐廳開慶功宴!

IMG_1720

IMG_1722

我已經忘了點什麼咖啡,這旋轉餐廳是靠水的浮力,但它為什麼會轉動我就覺得奇怪?

如果是這樣,那風大的時候裡面不就越轉越快,不會暈車嗎?

其實一開始如果很在意就會有點暈的感覺出來,到後面就不會了。

這餐廳門可羅雀,大家應該都跑去滑酒杯或是槌麻糬了吧。

 

慶功宴很快的就結束,快樂時光總是過的快,也差不多該回房間洗香香了。

我們先回蝴蝶結姐房間拿鑰匙,至於鑰匙為什麼會在她們房間,這個說來話長,不想講。

國王、魔術師還有我回到房間就開始各玩各的。

國王從包包拿出.......筆記型電腦,天啊,好酷!

不知道會不會再拿出一把Ukulele......

蝴蝶結姐開始 copy 她的相片,接著蝴蝶結姐的娘唱玩卡拉OK之後也跑進來看照片。

照片一大堆,加上國王自己的也一大堆,他們看的流連忘返。

(我忘記怎麼解散的了...)

 

然後各自去洗澡,各自把頭髮吹乾,在這個模們特我已經非常恍神了,現在也是...

蝴蝶姐的爹這時候回來了,他莫名其妙被我安排在中間的床。

理由沒有為什麼,因為我想睡右邊的床;左邊是國王殿下跟魔術師的together bed!

就這樣我像被下藥一樣迷迷糊糊的睡著。

到了夜半時分...我突然驚醒,然後我滿頭大汗枕頭都濕了,天啊怎麼會這樣?

可能是太熱,不然就是遇到鬼了。

 

不過不管它,反正後來我又睡著了。

忘了講,這偽小木屋很扯,在房間裡頭走路整個地板晃很大,

我一直覺得這房間隨時都要準備掉下去,這感覺根本就像是組合屋啊!(攤手)

IMG_1729

睡覺的時間永遠都不夠用,說時遲那時快,AM 6:00 的 morning call 突然驚醒夢中人!

 

PS. 我終於把一天寫玩了,甚至寫到隔天早上的機鳴,這樣算是偷跑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