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9(土)

IMG_1673

這次的其中一台相機,沒錯,就跟去 我們說好要去溪頭-集合 用的那台一樣。

還有另一台 FM 。

這次沒用拍立得,因為她根本早就出去玩了...

會跑去宜蘭住一晚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去不了台東了@@

因為火車票訂不到訂不到訂不到訂不到訂不到訂不到訂不到訂不到訂不到

訂不到訂不到訂不到訂不到訂不到訂不到訂不到訂不到訂不到訂不到

訂不到訂不到訂不到訂不到訂不到訂不到訂不到訂不到訂不到

那我也沒辦法啊!

誰叫那麼多人要去看熱汽球,算了不講這個。

DSC00083s.jpg  

然後我們就跑去宜蘭了,就是這樣。

一個大早,要命的我根本起不太來,又06:20說要集合。

雖然很近但我也不是第一個到的,我到的時候國王跟魔術師已經到,

再加上我一共是三個人(廢話...)

因為我偷偷買了一個御飯糰,所以在跟國王還有魔術師寒暄鬼扯蛋的時候就看到一堆婆婆媽媽、

叔叔伯伯在遊覽車旁邊搬上搬下忙的不亦樂乎。

我正在想在這樣下去國王跟魔術師一定會被抓去出公差,不過我的飯團還拿在吃啊,我也沒辦法。

果不其然,我們這一干人等雖然撐不上年輕,但也沒比她們老,於是國王、魔術師,我對不起你們了...

我繼續吃我的飯糰,接著蝴蝶結姐的爹娘來了?蝴蝶結姐咧?

不管她了,她回車上拿東西。喔!

 

沒多久,就集合完畢上車出發,目的地:宜蘭方向前進!

  

車子開沒多久就開始發早餐跟奉茶水,因為我已經吃飽了,所以接下來就不干我的事了。

忘記有沒有到宜蘭,我們停再一間香火鼎盛,煙霧迷漫,人聲鼎沸,水洩不通的宮廟門口。

說是要給大家尿尿用的地方。我想也是,畢竟年紀大了剛吃飽憋尿跟忍大便相當不健康,

我沒有大便的打算,所以我決定去尿尿。

男生小便很快,女生那邊永遠大排長龍,我由衷的感謝我娘生了雞雞給我用。

出來我發現天啊!這邊根本就是公廁嘛,大家都嘛是來尿尿的,雖然拜拜的也有,我想應該是順便這樣。

遊覽車大費周章的排得整整齊齊,大概只停了廿分鐘我們就又上車出發了。

130704_01_Film_36_adjs

接下來我們到了               ,這裡很一般般,特色應該就是滿地沒人要的蓮霧屍體,

還有水溫看起來很燙還是有一堆人在泡腳的溫泉池。

130704_02_Film_04s  

上面那張圖的右手邊是個游泳池,那個游泳池非常沒有看頭,所以也不用拍了。

可能早上還沒完全清醒,來這裡的目的到底要看什麼我也弄不明白,晃還晃去也一身汗,

接著找到了遊覽車,繼續前進。

130704_02_Film_05_adjs

這張很有意思,只有國王看我的鏡頭(雖然他戴著墨鏡...)

而魔術師一直想把地上的蓮霧撿來吃;蝴蝶結姐的娘應該是很想看他吃蓮霧的樣子!

對,應該是這樣沒有錯。

 

然後到了重要的地方,宜蘭教養院。

130704_02_Film_07s  

篇幅有限,下次再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