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刻救援2
taken-21

這次主要場景在伊斯坦堡,這地方在我腦海之中完全沒有概念??!!

那個方位我都搞不清楚,地理很糟糕;歷史也不好,真的是...

這家人好妙,老是容易讓壞人給綁走。

而她老母還是沒能幫上什麼忙,連恩尼遜依舊很神,

靠著一些尋常人無法判斷的條件就能找到人,算是異於常人的能力異常者。

(政府通常最想趕盡殺絕或是抓來做研究的幾乎都是這類型的人...)

  

這集的故事主要是講到說在第一集中被殺死的人的家屬回來報仇。

雖然這個動機很正常,但理由很不正當。

復仇者的理由是:因為他毀了這些死這背後的一整個家庭

  

天啊!這是多麼令人啼笑皆非的爛理由。

牠們是人口販子,幹黑道的耶!牠們把抓來的年輕女孩賣去技院時,

都沒有想過牠也毀了一個家。不過這也是因為腦子不好才會幹這種畜生才會做的事,

也才會把替死這家屬復仇這種理由講的冠冕堂皇。

kinogallery_com-Untitled-Taken-Sequel-73421

我們的社會上到處充斥著這種敗類,但大多數的父親不像電影演的那樣,

能夠單手開槍;一個打兩個,甚至記住被綁走時的路線。

所以我認為政府應該有類似御庭番眾這樣的職務,而且越多越好。

直接暗地裡處理掉,看要丟海裡餵鯊魚或是餵狗,就不用勞師動眾的出動警力,

沒抓到就算了,抓到了還要走一遍冗長的審理流程,實在太浪費我們老百姓的血汗錢。

讓專業的來。這種事就會簡單許多,而且乾淨俐落,不拖泥帶水。

kinogallery_com-Untitled-Taken-Sequel-73423 

女兒的娘 (芬姬詹森 飾)。

基本上仍舊沒有什麼事可幹,一樣只負責緊張跟尖叫還有昏迷這樣。

所以女兒 (瑪姬葛蕾絲 飾) 這個角色理所當然的成了關鍵。

這點跟另一部同類型,也是強悍老爸系列的「關鍵追擊」根本一樣。

 

如果那把槍沒有即時丟進來,她老爸很可能已經 GG 了!

也幸好丟了進來,好讓她老爸開始大逆轉,想賣錢的電影差不多都是這樣走。

 

關鍵追擊是一絕,雖然整個故是我也覺得很不錯,但我前二十分鐘根本沒看到,

所以不曉得她強悍的爹搞了什麼鬼,害她們父女倆一直被追殺。

 

即刻救援2更絕,她大概是我今年度花最多錢看的電影。

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至於為什麼會發生這麼離奇的事?

我想算了,算是場意外。

不過你也可以對自己及芸芸眾生發表一下感想。

 

PS.
1. 我覺得在西門町看電影很不錯,有放鬆的 FU
2. 不喜歡趕時間,也不喜歡趕人,所以時間觀念很重要。
3. 為什麼伊斯坦堡那邊的屋頂都四通八達?
4. 烏克麗麗萬歲!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連恩尼遜 即刻救援2
    全站熱搜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