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參與過大大小小五花八門的婚禮,但那些都算是有任務在身的,

像這樣完全沒事幹,只要等菜上桌的參與感實在有點坐立難安。

120423_01_Film_09s

對了,講吃飯之前有別的東西可以聊。

那天一早有人很盡責的起了一大早的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

我們卻還是像泥鰍一樣滾來滾去的賴床,請客是中午的啊,一大清早的是要幹嘛。

 

經過七嘴八舌的討論之後決定要先殺到高雄的自助新村。

聽說是眷村,我馬上想到之前看過的一部電影「燃燒吧!歐吉桑

那就是我對眷村新的認識,槍林彈雨!

幾個歐吉桑拿著改過的 BB 槍大戰練習生存遊戲的年輕玩家。

劇情沒有曲折離奇的發展,有些對白還是白癡的可以,沒看過的捧油最好去補一下進度。

 

但當我們到達目的地之後......這什麼鬼啊...
120423_01_Film_12s

眷村裡面人多到水洩不通,牆上都是塗鴉,不然就是掛滿奇怪的東西。

120423_01_Film_06s

120423_01_Film_05s

告訴我,手機掛在牆上是哪一招?一定是大招。

120423_01_Film_07s

120423_01_Film_01s

120423_01_Film_08s

120423_01_Film_10s

我拍的超級少,好多人,拍起來相當雜亂。

我想這邊應該沒住多少人了吧,而且假日人這麼多,要是我住這邊肯定瘋掉。

像是猴子一樣被圍在圈圈裡給人看,還得掛著請勿拍打餵食!

 

高雄天氣都是這樣晴空萬里吧,這邊人的性格都比較樂觀,我認為一定跟天氣有關。

台北是名副其實的陰沉的活死人鎮。一點生氣都沒有。

新聞說今年一月份台北的日照量加起來只有 18 個小時。

靠腰,這根本就是吸血鬼住的城市。

 我知道地球很危險,沒想到住在台北更危險,總有一天我要搬回火星。

 

後來急急忙忙的感到了婚宴現場,整桌的人幾乎都不認識,真的超沒有參與感。

中場有個莫名其妙的表演,單人街舞...??

為什麼要在台上大夥吃的不亦樂乎的時後跳這種咚滋咚滋的街舞;

他跳的應該很累,我也為他捏了一把冷汗。

老實說有點錯愕,應為現場氣氛很乾......很多賓客大概也被搞得一頭霧水。

終於總算跳完了,全場歡聲雷動的為他的表演喝采。

我個人是希望他下次的表演場地可以選在繁華的大街上,謝謝。

 

一口氣寫完,因為我快沒有相關照片可以用了。

下午,在小港機場看飛機起降,引擎聲很大聲,天氣照樣很好,只是空氣有點糟。

高雄嘛,工業大城,空氣糟一點算的了什麼,天氣好就很謝天謝地。

120423_01_Film_18s

很多家長帶小朋友來這邊玩耍。

這邊其實沒幹嘛,邊的飛機不是起飛就是降落,廢話。

沒看到什麼勁爆的場面,跳過。

 

時間來到晚上用餐時間。

因為我們一路上貪玩,而且那群傢伙一直沒決定晚上要吃那邊,

直到最後決定的古拉爵都是訂完位而我們到的時候都快收攤了...

 

一路從高雄殺回台中的古拉爵。

這間沒記錯的話我搞不好來過一次,管他的,至少我沒這麼晚來過。

帶客的服務生說他們已經過了供餐時間,沒有辦法在服務了耶。

靠,那怎麼行,我們一行十來個人要餓死了,我才不想重新討論一次要吃什麼。

所以就一直盧一直盧一直盧一直盧,他就帶我們入坐了。

我要在此表揚一下台中古拉爵的親切服務態度,雖然不知道妳名字,但妳很棒,就這樣。

 

我們點餐很迅速,大家都餓了,什麼大套餐有的沒的通通來一份,有夠豪邁。

這邊上菜的速度堪稱一絕,大概是因為只剩下我們,廚師想快點下班也有關係,

只花了不到 15 分鐘吧,桌子已經滿了,有多滿?

滿到我沒有手拿相機拍照了,我們必須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三不五時手還要幫忙接一下空盤子,嘴巴不能停喔,這時候裝紳士淑女就蠢了。

這是場戰爭,目的就是掃光桌上的食物,服務生一個接一個接二連三的上菜,

老實說我沒吃過這麼有效率的一餐。

反正這麼多人總有一天吃的完,而且我們不到一小時就吃完實在太厲害了。

已經這麼晚又吃完這麼熱血的一餐之後整個精神都來了,

可是時候不早,該回家了,接著坐客運一路搖晃半夢半醒的回到台北。

已經半夜三點,這是我第二次坐夜車。

回到台北,總是溼答答的冷空氣,哦我又回來了。

 

PS.
    1. 還是要找機會再去阿里山看日出。
    2. 不過我不想走奇怪的路上山了。
    3. 來個一日遊也不錯。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