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26(夜) 這次沒有鬼打牆,而是一路殺上了關仔嶺。

120306_03_Film_32s

走了幾個小時的山路,雖然是冷颼颼的冬天也是會流汗的。

加上昨天晚上我們懶惰的結果,現在我們髒的跟流浪狗一樣!

選了這間「沐春」,外頭看起來挺有味道的,而且這一整條路都是溫泉旅館,

隨便挑都行。會挑這間就是希望泡完之後可以變成木村拓哉這樣。

關仔嶺這邊的溫泉是泥漿溫泉,我在 Google 查了一下,

關仔嶺的溫泉為碳酸氫鈉泉,弱鹼性,PH值 8,溫度 75 到 80 度左右,有硫磺味,

水中參著黑色灰泥沙,所以叫做泥漿溫泉。

澇水的時候冷水要一起加,不然等等你就是在煮溫泉蛋。

不要不信邪,熟了就跟謝安真一樣 " 回不去了!"

 

關仔嶺的泥漿溫泉素有天下第一靈泉稱號,在大中華區,這種嚇唬人的稱號到處都在用,

到底是能治病、強身、滋陰、補陽;還是求桃花、牽姻緣、升官發財考試一百就不曉得了。

但是它跟北投、陽明山、四重溪齊名,又號稱台灣四大溫泉。

 

泥漿溫泉據說全球產地不多,估狗說世界上只有日本鹿兒島跟義大利西西里島擠的出這種泥巴溫泉,

這也算是一種物以稀為貴啦,當然,人也很多。

120306_03_Film_30s 

我以為泥漿溫泉就是爛糊糊的整鍋熱泥巴,把身體泡在裡面應該很像是在沾沙茶醬。

沒想到大錯特錯,這鍋熱水還蠻稀的感覺,但熱是一定要的,不然我會翻桌。

反正不是我想像的稠稠的感覺,有點像是味噌湯那樣吧!

起來還是要沖水,因為沙子還是會卡在莫名其妙的地方。

 

120306_03_Film_33s  

忘了能泡多久,都是要預約,人太多了,可能大家昨天都懶惰沒洗澡的關係。

我們等了兩三個小時,中間就是山產店把晚餐解決,怕太餓到時候會乾脆把對方煮熟了吃下去。

山產店沒啥特色,有養一隻得過冠軍的狼狗,身價幾千萬,

牠就趴在證明牠身價的那張護備好的報紙下面肆無忌憚的檔在路中間呼呼大睡。

接著洗完澡後神清氣爽通體舒暢,該去睡覺了。

 

今天晚上的住宿點是在一個同學的朋友家,我完全不認識,一個都不認識。

也就是說這間位在台南的獨棟透天厝不只我們,還有其他朋友要在這過一睌。

這群傢伙明早要去參加朋友的婚禮,不認識,所以我這邊的行程暫時告一段落,

我剩下的功能就是隨車喇低賽用。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