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7

最近幾則新聞讓我覺得很白爛。

120423_01_Film_02s

我瞧不起拿自己生命開玩笑的人。

生命和等珍貴,甚至無可替代。

如果 妳/你 自己都不試著去珍惜,我認為不需要再給予任何協助。

 

你/妳 要的只是一種存在感。

於是在網路上留下各種可能一定會被人發覺的蛛絲馬跡,

讓那些饒富愛心與關懷的朋友們會想辦法解救。

這根本就算是一種預謀犯罪。

 

接著再搬一堆人前往護駕,實在是浪費社會資源。

你/妳 一個人要怎樣浪費我不管,也管不著,那是妳家的事。

但是牽扯到社會資源這邊我就真的覺得荒唐至極。

 

社會上的各種福利、資源,

是我們這群老百姓用血汗錢繳進國庫裡的稅金疊起來的。

大夥這麼樣的打拼掙銀兩,

而竟被浪擲在一個利用別人在乎的心態來證明自己在社會上的存在感的傢伙身上,

我就很不甘心。

 

這樣講似乎我是個沒血沒淚的人一樣。

其實不然,我很愛惜生命,但不僅僅是活著這麼膚淺的生命價值。

每個生命都有它存在的價值。

隨便拿它來當籌碼的人完完全全的就是不尊重生命也不重視自己的人。

更不用說能為這個社會帶來多少正面成長,反而是一種負擔。

既然是負擔,這種人隨 他/她 去,根本不值得同情。

 

有一百萬種不想活的原因;就有一千萬種活下去的理由。

別因為可笑的念頭走向讓大家都很困擾的社會事件。

別因為爛到爆炸的 男人/女人 喪失鬥志。

鬥志可以喪失;意志絕對要堅定。

這是我們人類之所以要努力活著的信念。

 

生命專線的電話我根本沒在記,我這麼熱血,這輩子一定不會用到。

所以這是我的電話 0912XXXXXX (有人說不能這樣搞)

你/妳 得自己打來,因為我不想浪費像肉包子一樣繳出去的錢,

也不想浪費我的生命,使用者付費最合情合理。

別害怕活著!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