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萬大森林遊樂區
111203_02_Film_28s.jpg

十一月底的行程,同行的照樣是我那一群高中到現在的狐群狗黨。

坐遊覽車去的,車上其實有不少女生,不過都不認識。

看起來也沒有想要互相認識的打算,反正這台車千真萬確的不是戀愛巴士。

於是倒頭就睡。

 

111203_02_Film_23s.jpg

埔里酒廠。

靠腰,我今年來了兩次,差點三次。這邊有夠無聊的,

這裡可以票選為年度十大無聊又不得不停下來尿尿的景點之一。
(以上純屬個人偏見)

接著,換了小巴士,開往奧萬大。

 

一路上算的上是彎彎曲曲,內力不夠的會吐的到處都是。

我們這車咧?拜託,兩個字 " 硬漢 "。

大約四、五十分鐘後到達目的地。

 

一下車,靠腰,這是哪裡?
111203_02_Film_31s.jpg

楓葉不是應該紅通通的掛在樹上或鋪滿地的嗎?

這邊一整片綠油油的耶,這是怎麼回事啊?

天啊!又被擺了一道,楓葉根本還沒打算要變色,

我們於是又被拐了上來!

111203_02_Film_33s.jpg
後面那顆根本不是楓樹,搞什麼鬼,騙人的...

在車上領隊有講,因為時間有限,所以要挑地點走,

不然奧萬大這樣大,你會趕不及回來。

我們本想歸隨領隊的腳步前進,誰料到一晃眼才沒走多久,

咱們就把人給跟丟了......真是一群笨蛋。

 

那就當我們遙遙領先好了,我們自顧自的一邊鬼扯淡一邊走,

說好不走好漢坡的,結果......
111203_02_Film_34s.jpg
這根本是鬼打牆。

費盡千辛萬苦的眾人終於到了吊橋。(那捲底片還躺在相機裡忘記送洗...之後再補啦)  

然後我看到了不可置信的景象...

要排隊是怎樣啦?

太莫名其妙了,我不要把生命浪費在這麼瞎的事情上面,

於是我往前走,接著我看到了更恐怖的事。

 

為什麼領隊會在前面?

我們應該是瘋狂領先的吧!Why?

江湖上果真還埋伏很多深藏不露的厲害角色。

那不管了,反正我不想排,乾脆直接走回停車場。

 

終場我們統計結果發現,其實我們因為鬼打牆繞了一大圈,

通通都走過了一遍,太屌了,雖然後來覺得很幹腳很酸也沒辦法。

命運的安排沒人能說不要,甚至不會讓妳知道。

 

走回停車場的路上又開始飄雨了,

這種遊戲不曉得祂要跟我玩到什麼時候。

可惜一整片的翠綠,不然泛紅的楓葉配上朦朧的細雨,

詩情畫意的景色真的會讓人有淒涼浪漫的感覺。

 

領隊一直都很認真,雖然她的身手終究被我們識破,

她一路在車上講了不少當地的事蹟典故,我沒一個記住。

唯一記得她說的一個笑話,讓我差點笑到從座位上滾到走道上。

有天小明的嗎媽媽牽著小明去散步,
   走著走著有些口渴,於是走到了飲料店前。  
   店員:請問想喝什麼?
   小明的娘:綠茶。
   店員:甜度呢?
   小明的娘:就跟我一樣甜吧。
   店原先是一愣,隨即看了她一眼,
   然後轉身對他同事說:一杯無糖綠

那奧萬大,就後會有期囉!

 

PS. 1. 靠,今天真的很冷。
     2. 明天好像還是很冷。
     3. 冷的了一時冷不了一世。
     4. 好康的都你們拿就好了嘛...
     5. 不想做的都到處推,惹毛我要付出很大代價。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