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日前發新專輯 "黏黏"

有幾首不錯聽,她的聲音算甜的,

有種特殊的氣口,仔細一聽能夠分辨。

裡頭有首歌我來介紹一下:

下一頁的我  作詞:易家揚   作曲:水野良樹

 

我怎麼聽都覺得在哪聽過,

原來原唱是日本一個擁有很古怪的中文團名"生物股長"唱的...

日文叫做是 "いきものがかり" 很好,我完全看不懂...

YELL 作詞‧作曲:水野良樹

旋律真的很讓人記住。

歌詞內容是什麼鬼我也聽不懂,反正中文以外的歌我也都聽不懂。

不過曲子對就好!

 

我一直很喜歡鋼琴的聲音。

這首也有人用鋼琴彈出來,簡直是棒呆了!

會彈鋼琴的+10分!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