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吃的太飽 + 老人時間到了的關係,

回程的路上我坐在副駕上竟沒注意到小木屋的路標,

害我們王牌駕駛一路往山上開,就在覺得越來越不對勁;

在開下去可能快要攻頂了的感覺我們才掉頭。

 

突然,王牌駕駛把車燈一關......見鬼了,噢不是!

是傳說中的火金姑,山路兩旁的草叢一大片螢火蟲。

不瞞您說,就像是活生生的 LED

上一回是 5~6 在金門服役,半夜換哨的時候學長抓到的。

那次我只看到一隻,後來也飛走了不見蟲影。

這回是一大堆,我不曉得該怎樣形容?

就是很屌!  

 
  

當時還挺慌張的,也沒拿相機出來拍,不過就算拿出來也不知道怎樣拍。

如果是跟女朋友來的話,那真的叫太浪漫了...很不真實,我應該在作夢。

 

忘了講,回程兩台車各開各的,我們這台開比較快;

但錯過住的地方,另一台車子早回到了木屋。

所以我常用九把刀說的話:「每件事都有他的代價」

沒法說好或不好,端看你認為值得不值得。

 

有些事情我努力過了,付出夠了,盡了最大力氣,

就算換來的只是無言以對;但代價能讓自己不遺憾的話,也就值得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