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故事開始之前我一定要先說這件事。

話說台北花博 ( 也就是台北扶老二博覽會 ) 就在一進場就不停排隊的同時也倒了中午吃飯時間
當然,中午是一定要吃的,因為我最近還在執行一件特別計畫。
於是,就在入口旁邊那個賣吃的那一條找隊伍比較短的店家。

因為幹時在有點餓,所以大家就也懶得挑了,就找了一家忘記店名台式餐點。
隊伍很短,以為是上帝眷顧我們這些勤奮早起的好學生,沒想到這是邪惡的陰謀。

掛在門口上的扛棒上沒多少東西可以點,很快的我跟我的僕人們就達成了共識
「雞肉飯便當」
胡亂湊了一堆錢 ( 裡頭的東西硬是比外面貴我也沒辦法 ) 點完後還是要等一下,
沒關係,期待容易讓人滿足!
東西拿到之後,大伙欣喜若狂的前進用餐區 ( 這座位也是得來不易,有機會再說 )
我們不等首領喊開動就開始不顧形象的狼吞虎嚥 ( 好像只有我,幹我真的好餓 )

但我發現一件事 " 幹我的滷蛋只有半顆 "
太賤了吧,以為只有我這盒是半顆蛋變當,沒想到連我忠心耿耿的僕人們也是一樣...
這種價錢我實在不能接受。

好吧!既然大家都悶不吭聲,我也不好意思露出很驚訝的表情
所以也沒有把別人的半顆滷蛋給幹過來,我真是有家教。

幸好,我還有多買一份炸的乾巴巴也裝沒滿的薯條,
因為我剛剛講過,幹我很餓,所以我一定會用縮地加拔刀術的速度把便當嗑完。
正因為如此,我不想有早早吃完沒事幹的窘境,
我也不會因為有正妹在而顧及型相的細嚼慢嚥,反正也不會有人鳥我,我自嗨就好了
所以多買個東西加減吃打發時間 ( 薯條還真是上不了檯面 )
我真是絕頂聰明!

好,終於搞定午餐,不過真正厲害的根本還沒開始咧...


志林姊姊超級正!( 幹有反光... )

<<下篇預告:花博超級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