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月是飄月
中國人對這很虔誠,通常會殺豬大拜拜來慶祝
但是過程我只看過一次,那年我大約12歲
一把不曉得是鋒利無比還是殺氣騰騰的刀子搓了進去
鮮血灌滿整支手臂,那配樂聲只有聲嘶力竭的吱吱叫
我沒有驚嚇,沒有徬徨,完整的看完
我想,機會難得

果真,從此我再也沒欣賞過如此盛大豪華的屠殺大典
肢解後,披在竹簍子上,變的更大隻,嘴理不管是咬什麼反正眼睛是不會睜開的了
隨後被炫光奪目的電子花車駝著,上頭有著大大小小的獎牌
反正哪一隻是冠軍我根本沒興趣,但過程很有趣
不只有趣還得很尊敬。

其實我很怕飄姐,所以睡覺我都躲在棉被裡
洗澡的時候常常覺得有人在窗戶上看我
洗頭的時候很害怕多摸到一隻手
坐電梯我一定靠在最角落,我擔心有飄姐站在旁邊
有人說看的見飄姐,我很好奇
其實不稀奇,因為飄姐很多
如果你看的見神,那千萬記得自己做過哪些好事
不然很容易到地獄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