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這幾天,我發現這天空好像不屬於這世界似的
特別的清澈,在我印象中的氣候非常的罕見
很亮,很藍,徹底到看久了都會有些不好意思
可是他就是這樣無遮掩,毫無保留,赤裸裸的掛在你上頭
應該會想說些什麼的吧?我是這樣想
但要是站在這種很令人親近藍天下等待,什麼也得不到
只會被一旁的太陽嘲笑,眼睜睜的將你刺穿,你卻一聲也不能吭
他這種毫無畏懼的態度像是在懲罰失敗者一樣
就像你被正面硬是被奏了一拳,而你卻連抬頭瞧一眼的勇氣都沒有
只能轉身離開,就是這種霸道。

今天就更妙了,想等個一片雲的機會都沒有了
所以我連雲彩也都沒得帶走了
那為什麼英文中的藍色是憂鬱的意思?
所以這幾天真是憂鬱到破表了,
書上說天空之所以是藍的是因為大氣層反射海水的關係
那照這樣推論海水也很憂鬱也是破表了...
不過有時候少了些東西似乎也不影響些什麼
少了雲的天空不也一樣是藍色,只是更空了些
我應該還是一樣的吧,只是不知道少了什麼的我只能站在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