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音樂一下,細胞就像是活了起來
震耳摧心的鼓聲,連綿不絕的音符直接衝進我的身體
是啊,就應該是要這麼熱血
在經過加壓後的心臟所打出來的血就應該是這樣豪邁
鼓手豪邁的敲著,keyboard也豪邁的敲著
bass跟吉他不能停啊,這就是我要的搖滾

但我不能尖叫,我是文明人,
會發出吼叫聲那是野獸為了表達自己的情感所表現出來的聲音
我用我的方式,因為我不是一般人
要把細胞打開、叫醒,直到能夠感應到樂手的下個動作
這種能力不是人人都有,因為我不是一般人說了你也不會懂

其實她的歌詞我連一首也記不得,但是她這種辨識度很高的聲音
一聽就知道歌手是誰,不需要在已經很混亂的腦袋裡比對歌詞的關聯
搖滾能讓人感動,是那種澎湃的音韻直接灌進去,接著淚水會被擠出來
不該覺得丟臉,這時候嚴禁壓抑,這才是真實的自我

是啊,然後你該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