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31
就剩下最後一天
對家人、兄弟、朋友、討厭的人、崇拜的人、陌生人、有緣人、
喜歡的人、厭惡的人、敬仰的人、放不下心的人、瞧不起我的人、
差點沒被我害死的人、已經被我害死的人....
對不起,欠你們太多,今年沒有感謝只有抱歉。

很多事情還來不及,很多原因還沒搞清
偏偏又是在特別容易沮喪、放棄的冰冷季節
我很鐵齒,還沒放棄的事情我要試過了才甘心
其實脆弱,風吹草動的氣息就能讓我徹夜難眠
即使所有的一切看似平凡卻隱藏著不安
下一步該怎麼走?下一關要怎麼過?下一次要怎麼說?
想說的是,我下次跟你說。

已經無路可退,每一步都驚險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