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會發現世界上充斥著許多的謊言跟偽善
通常都夾雜著狗屁不通的理由

在一本書上看到,內容大概是:
人生就像是一個接力賽,會遇見不同的人,相遇不同的人;然後棒子會繼續接下去。
你看國小的接力賽就算不是跑最後一棒的人一樣笑的很開心。
總有一天你也會是最後一棒!

不過我總覺得他在放屁,雖然這是勵志的話
我總是不明白,他當跑馬拉松的都是神經病就對了
沒有歇息也沒有棒子,堅持著自己或者說是沒人幫的了他的目標前進。
也有人說人生就像硬幣的正反面有起有落
但我怎麼看都是一面印著人頭,一面印著幣值的金屬,哪裡看的出來起跟落
於是這也是放屁。
 
所以我的人生我自己決定,其他的可能得靠點運氣或是等別人放棄...
拜託老天爺啊,再給我一點信心。
08-10-23_13-19
in 花蓮西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