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绣憶&建穎 板橋誠品永撰樓


誠品,一個禮拜平均去兩次以上的地方,但我只上到八樓,樓上的永撰樓氣氛不比樓下差。
「樓下書卷香;樓上酒菜香,書卷藏金屋;酒菜飽口福!」


這對新人文定時也是由我拍攝,請參閱[綉憶&建穎文定]。





這天情況較特殊是星期五的晚宴,我因工作的關係必須在下班後直奔會場。到場時新娘已整裝完畢玩的不逸樂呼!






真的很愛玩親親




新娘&伴娘









突然之間天昏地暗@@
這間餐廳很妙,熄燈介紹新人出場以及上菜秀都還蠻不錯的,妙就妙在黑摸摸就算了還噴了一堆乾冰@@,遇上這種我看很少有攝影師可以有衝破雲霄的本領。只好現場抓一些氣氛了。






有請主持人的場子確實會比較熱鬧,很多平常鮮少出現的畫面也會相繼出爐。
婚禮就珍貴在這一刻,有多少機會能在眾目睽睽下見證這深情的一吻。








晚宴結束後男方家屬有個簡單的「人物介紹」,這習俗我倒是很少見。





那天座位在擴音器下面的朋友們真是辛苦了@@
祝福新人~


更多照片:Song's 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